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85km 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 售27.38万-29.98万元

2021年02月02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本田在华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睿智版、睿驰版和睿雅版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7.38万-29.98万元。新车搭载一台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综合工况续航最高可达85km,B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4.7L。

本田CR-V锐·混动e+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的中网,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

新车LOGO采用蓝色涂装,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更为霸气。

CR-V锐·混动e+定位为紧凑级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266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锐·混动e+在长度和宽度上尺寸都略有提升,不过轴距短了1mm。

车身侧面来看,锐·混动e+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几乎一致,不过在右后翼子板上新增了充电接口。前后稍突出的车身翼子板配合黑色轮眉与密条辐的大尺寸轮圈,让车辆看上去更具动感。

新车车尾采用“L”型尾灯并配有熏黑式设计,中间由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箱贴有e:PHEV的标识,以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锐·混动e+采用与燃油版CR-V相同的造型设计, 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钮式电子换挡结构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CR-V 锐·混动 e+搭载了本田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总容量为16kWh。本田CR-V锐·混动e+在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85km,综合油耗1.3L/100km,B状态下综合油耗4.7L/100km。

编辑点评:随着锐·混动e+车型的上市,本田CR-V成为了目前市面上首款涵盖燃油、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模式的SUV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鼻祖,本田CR-V一直是同级别中最受用户青睐的车型。此次增加了插混版,相信CR-V将给本田带来更多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