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年初一上映,爱玛携手《人潮汹涌》成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

2021年02月02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后,爱玛又携手《人潮汹涌》成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此片正式定档大年初一,爱玛与你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人潮汹涌》主演肖央为爱玛用户送上祝福

《人潮汹涌》主演万茜为爱玛用户送上祝福

爱玛X《人潮汹涌》

电影官方合作伙伴

《人潮汹涌》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顶级杀手周全和肖央饰演的落寞群演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身份。杀手在跌入谷底的过程中,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杀手的过程中,彻底重塑了人生。

电影表达的不仅仅是简单角色互换带来的嬉笑怒骂更是传达出我们的生活不仅仅是一尘不变的,无论是忙忙碌碌还是享受平凡,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要有所作为有所改变。

《人潮汹涌》X爱玛电车

作为《人潮汹涌》的官方合作伙伴,本着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更高颜值,更高性价比,打造让用户更满意的电动车,同时以在电动出⾏领域成为中国的⼀张名⽚为奋斗目标的爱玛,在这新的一年里强势推出了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核心技术提升,实现百公里不充电的更长续航,告别骑行途中没电的烦恼,告别续航焦虑,生活和工作更有动力。

《人潮汹涌》X爱玛电车

变革创新,强势推出

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百公里 不充电

核心技术提升 远离续航焦虑

让你的生活不再为里程而烦恼

2021年,牛转乾坤,换个活法

【百公里不充电】所有数据来自于爱玛实验室,该产品在骑行者体重75kg,环境25℃,时速25km/h等条件下的路测里程超过100km,实际续航受骑行者体重、温度、风速使用习惯等影响。

1*【博世MAX聚能电机】非全系车型搭载博世电机,请以实际销售车型为准

2*【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发明名称:一种智能爬坡系统、电动车及其方法)】发明类专利号:ZL201510726200.X。

3*【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明名称 :一种基于电动车分段式电子刹车控制系统)】专利号:ZL201610357257.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