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占智能化先机,WEY的这杯摩卡有点香

2021年02月02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

从马车到汽车,再到逐渐兴起的智能汽车。汽车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让交通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但关于智能究竟能发展到什么地步,可能谁也说不准。

在大多数人眼中,智能总是和造车新势力联系在一起,诸如特斯拉、蔚来、小鹏等等,但WEY品牌却在用行动告诉我们,智能并不是那些新能源品牌的专属。WEY有决心并且有能力重新定义“新一代智能汽车”。

智能化时代定义“新一代智能汽车”

在麻辣车事看来,无论是“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目的都一样——造令用户更加满意的高价值汽车,而“新”与“旧”的理解也不是指企业的历史与形态,更多的是指思维、格局层面,WEY从来不是一个墨守常规的品牌,而是愿意尝试、愿意改变的先行者,从“让豪华触手可及”到“让智能触手可及”,WEY跨出的每一步都代表了中国豪华品牌发力的一大步。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WEY凭借扎实的产品力与不断创新的营销举措实现逆势上扬,累积销量突破40万大关。不过WEY并没有沉迷于过去沉甸甸的荣誉,而是选择未雨绸缪,致力于以智能化作为核心突破点,满足用户出行的需求,或许在WEY看来,与其争议不断,更可怕的是一尘不变。

就像长城汽车高级副总裁 WEY品牌CMO李瑞峰所说:“新一代智能汽车,不是一次性革命,而是要处处先行的颠覆。新一代智能汽车,迈出的第一步,就是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智能服务。”在智能化赛道上,WEY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推动市场更迭,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以长城汽车30年的造车积淀为基石,将最好的技术创新、产品变革和品牌升级带给用户,为即将来到的划时代变革推波助澜,开创真正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三智合一打造完美出行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WEY品牌将逐步搭载全球首款能够真正量产的车规级高性能、全固态激光雷达和业界算力最高的AI芯片,采用可拓展架构,不断迭代,未来支持L3\L4甚至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

据了解,WEY已实现全球首个真正的自动驾驶全冗余量产平台,囊括感知、控制器、架构、电源、制动、转向6大领域。通过冗余,对原本单一的系统进行备份。当运行模块出现问题,冗余模块可在微秒内接管工作,提供充分系统保障,把驾乘人员对自动驾驶的过滤全部消除。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OTA空中升级服务,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智能驾驶应用场景,覆盖高速道路、城市快速路、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化服务。

在去年年底,长城举办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咖啡智驾“331战略”。其中包括将在2021年实现中国首个全车冗余的L3级能力自动驾驶、中国首个配置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以及具有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中文名“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能力的自动驾驶。

这套系统服务将率先搭载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上。在高速公路路况下,系统将自动识别并启动服务提示,车辆可实现自主巡航、自主上下匝道及自主切换行车道,用户可以在大多数时候将控制权交给车辆,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未来,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还将提供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服务,如停车场自动泊车功能以及狭窄道路的探索式驾驶模式。这将极大的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便捷等用户体验,将智能牌发挥到极致。

当然,需要明确的是,这是一个开放时代,也是一个互利合作的时代,面对全球智能化大势,WEY深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不断拓展智能科技朋友圈,保证技术走在市场前沿。截止目前,WEY与阿里、腾讯、中国移动等20多家业界领军企业都实现了良好互动,为共建智能汽车新生态提供了基础。

全新动力系统即刻出发

WEY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动力方案。其中涵盖两套混动解决方案:柠檬混合动力DHT技术路线和48V轻混动力系统。通过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全新高效9DCT或混动变速器,WEY实现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的三大行业领先技术优势,为用户带来真正易用好开的驾乘体验。

当前市场上的油电混动技术非常多,哪一种才是最可取的,可能没人能说得清。WEY品牌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的全面混动的动力组合,除了没有续航焦虑,还为用户带来了媲美电动车的驾乘体验和经济性,做到了郁郁熊掌兼得。

“香浓摩卡”滋味独特

在提出品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同时,WEY品牌同样带来了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它不仅是新定位下的首款车型,也是“咖啡智能”落地的首款产品,能够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智能服务完美融合,即便是目前市面上百万级别的豪华车也无法与之相媲美,就像摩卡咖啡一样,通过不同的搭配为更多人所接受,从而发现幸福的简单。

翻开整个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不管是汽车发明者奔驰还是推动流水线批量生产的福特,每一次伟大都始于勇敢。如今,就连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也选择进军智能汽车行业,可见WEY的视野与格局有多么前卫。与此同时,品牌焕新之后的WEY与之前相比,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是WEY给身处智能化时代消费者最好的礼物。

我们非常期待WEY品牌能够率先将未来智能化出行场景实现,让国货成为一种潮流,以引领者的身份刷新外界对中国品牌甚至是中国智造的认知。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