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插混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仅1.3L,新车已到店

2021年02月02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款车,补贴后指导价27.38万-29.98万元。阿贵看车从福州信达国贸4S店等了解到,新车目前已到店,广大消费者可到店看车、购车!

本次上市发布会最大的看点之一无疑是东风Honda再度携手开心麻花,以贺岁微电影《沈浪的思薇2》赋电新生。从去年新款CR-V上市时就携手开心麻花,作为城市SUV"一哥"CR-V与"顶流"沈腾跨界联合,一时间成为了2020年汽车跨界营销的经典。

此次CR-V再度携手开心麻花,更是爆笑上演CR-V锐·混动e+新春微电影《沈浪的思薇2》,将主人公沈浪和思薇的"不烦"生活,用颇具"笑果"的方式演绎致敬不平凡,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搭载最强插混技术的CR-V,再多麻烦也能解决"的精神内核。

从阿贵看车探店获知,此次上市的CR-V锐·混动e+车型外观与燃油版CR-V的差别不大,不过在细节之处还是做出了一些区分。其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宽度均有所提升,前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增加了三条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尾部增加了PHEV标识……都在表明它作为插混版车型的身份,而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又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当然,作为Honda国产的首款插混版汽车——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搭载了Honda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系统,特别是其沿袭了"世界一流"的i-MMD系统优势,让新车行驶起来更安全、动力响应也更迅速,当然燃油经济性也更为高效,同时车内的空间更为静谧,为用户带来了无限接近纯电动车的用车体验。

阿贵看车在探店时了解到,该车纯电续航可达85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上下班,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以行驶100公里来计算,其用电约在10元左右(如果在用电低谷时仅为5元),再加上1.3L的燃油,百公里用车费用约18元(若是低谷充电仅为13元)。这样的用车成本比燃油版用车费用(百公里以8L计算,燃油费约50元)节省了近70%(若是以低谷用电计算则节省了74%)。

这样的用车成本突然让阿贵君想起曾采访的一个插混版车主,以前用燃油车时周末能不开车尽量不开车,用了插混版后是周末能去多远就去多远了。

更重要的是CR-V锐·混动e+搭载了高效率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达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315N·m,再配以E-CVT双电机变速箱,真正实现了让用户出行更经济和、更便利。

众所周知,2021年是东风本田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CR-V锐混动e+的上市,不仅进一步提升了CR-V的产品线,也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更好地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一步夯实了CR-V的市场标杆地位。同时,随着CR-V锐混动e+的上市,也助推东风本田进入了油电混动与插电混动并举的混动2.0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