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喜迎"开门红":同比增长63%,环比五连涨

2021年02月03日 02:4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中国农历辛丑牛年春节的临近,汽车市场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2021年1月,东风雪铁龙品牌聚势向前,喜迎"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62.9%,环比实现"五连涨"。

(1)品牌向上 产品发力 抢得先机

新年伊始,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的重要组成部分,雪铁龙舒适空间于1月23日至31日在广州开启,通过静态展览、试乘试驾、演艺表演、互动活动等方式,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和充满活力、引领时尚的雪铁龙品牌形象。

结合新年气氛,天逸家族也在1月启动了"新年添逸 舒适出圈"营销行动,帮助天逸家族的关注量持续提升,助力终端收集到大量销售线索。

同时,东风雪铁龙在1月中旬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通过政策、营销、渠道、商品、服务"五大支持"赋能经销商,并给予高额奖励,激励经销商用更积极的营销行动和更贴心的关怀服务来为客户创造价值,抢得市场先机。

(2)五心守护 焕新商品 未来可期

2021年,东风雪铁龙仍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深入的"五心守护"行动、更广泛的客户体验,升级打造"牛势",进一步激活目标市场,为实现2021年销量持续提升创造更大机遇和空间。

新的一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三大产品事件激活市场。天逸会推出年型款,全系搭载ATN8变速箱,舒适方面会有新的升级;C3-XR中期改款,将带来全新设计升级,车型更年轻、有活力;此外,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将呈现雪铁龙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并与高科技元素进行融合,无论是设计还是驾驶体验都将带来更多惊喜。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当此东风雪铁龙齐心协力以不放松、不松劲的姿态,全力奋战开门红之际,我们有足够充分的理由相信,崭新的东风雪铁龙,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