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值得推荐的新能源汽车,你GET了吗?

2021年02月03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

买新能源汽车,一定要综合考虑,例如你是否经常跑长途,家里是否有一辆燃料车,你所在城市的政策是什么,买新能源汽车是否是为了跑滴滴,换车次数等等,小编认为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综合各种因素,小编经过了精挑细选,提供几款车型供大家参考:

首先推荐的第一辆:超过50万辆新能源汽车——奔驰 EQC:

EQC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第一款电动车型,代表了奔驰电动化的未来, EQ代表了“电动智慧”。EQC是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理念的实践者,奔驰骨子里的高雅气质并未改变,庄重大方的形象给人的感觉无比熟悉,整体豪华感仍然能让许多人沉浮。奔驰 EQC诠释了汽车发明者对电动奢华的理解,无处不刻上了三叉星的印记,只不过续航性能比竞品要差一点,如果超过50万加起来可以接受,也是一种选择。

第二,超过30万辆新能源汽车——特斯拉 ModelY:

尽管 ModelY还未在国内上市,但从国人对 SUV的喜爱,已经知道它将是一款热销车型,这可以从订车数量上看出,一家店一天能订100辆,而很多4S店一个月也无法达到这个数量。尽管 Model Y和 Model 3属于同一种水平的产品,但 Model Y的电池是三元锂,由 LG供应商供应;同时, Model Y配有双电机,四驱系统这些都与 Model 3不同。由于国人对车型尺寸的关注, ModelY长4750 mm,宽1921 mm,高1624 mm,轴距2890 mm,达到国人无法抗拒的尺寸。结合极具吸引力的科技配置,小编认为,30多万元的价格还能买到一辆续航500公里的四驱 SUV。

建议新能源汽车的第三辆:20万——唐 EV:

身为比亚迪新能源 SUV的旗舰车型,外观,尺寸,配置,内饰等各方面都不言而喻,尤其是比亚迪在三电方面的独特技术,给他加分不少。唐 EV整体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便宜了。纯电模式下,静谧性也很好。更不用说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的腾势X技术与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假如您对于纯电车型的续航还有忧虑,有唐 DM也是可选,混动就可以完全放心了。

四、推荐10万以下的新能源汽车——欧拉黑/白猫:

无论黑猫白猫,能够跑得快的就都是好猫。选购价值不到1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也不过是追求更多的东西,比较适合家里已经有了燃料车或已经有了插电式混动车的家庭,满足日常出行或城市通勤近距离出行的需求,对于买一辆价格更低的新能源汽车来说也不成问题。

最后小编要推荐的就是50,000以下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五菱 MINIEV: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最近比较火的网红小车,有一句话说的很好:“人民需要什么,五菱造什么。”

但是,尽管汽车的品牌和种类再多,最终,选择什么样的车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总有一款适合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