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车身凌厉造型,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引入国内能火吗?

2021年02月03日 09:30:05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在目前的合资市场当中,法系车已经位于边缘地带;尤其是在疫情的考验之下,德系、日系品牌均实现了较快速度的回暖,而法系品牌则“雪上加霜”,急需一场彻底的“胜仗”进行自救。就拿东风雪铁龙而言,继去年的“神龙汽车文化节”之后,其市场销量和关注热度逐步回暖,而全新一代雪铁龙C5的即将面世,更像是吹响了“反攻号角”。

客观来讲,东风雪铁龙之所以被“束之高阁”,并非因为其品质原因,相反,扎实的底盘、可靠的性能,曾经为其带来高光时刻;但是,脱离国人审美与使用习惯的设计,成为牵绊其发展的“绊脚石”。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其设计能否获得国人青睐?引入国内能火吗?下面不妨一一来看。

去年10月,东风雪铁龙一款代号为E43项目的白车身正式下线,这款车型正是全新雪铁龙C5。从最新公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精致的银色镀铬条连接车标与两侧大灯,整体感较强;而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的加入,令整车的设计感十足。此外,运动前唇与雾灯处的蓝色装饰,有效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当然,全新雪铁龙C5的最佳观赏角度应该在后45°处。经C柱缓缓下行的溜背车顶较为动感,而侧裙、轮眉处的黑色饰板,不仅看起来更加大气,也能有效避免小剐小蹭,实用性更强。这些设计都强调了其“跨界”的定位,有望成为“SUV中更舒适,轿车中通过性更强”的车型。

另外,新车的尾部同样经过一番精心设计,细长的刹车灯、独特的后扰流板,带来了不少个性化的设计,整车造型更加贴近于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毫无疑问,评价颜值需要因人而异,整车造型并不需要获得所有人的青睐;但全新雪铁龙C5能否获得目标客户的肯定,才是决定其造型设计是否成功的关键所在。

据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全新雪铁龙C5将与标致508共用平台打造,主攻中级车市场,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重拾品牌昔日的影响力。此外,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在9月份正式上市,至于内饰、动力等详细信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结语:“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显然,去年的“至暗时刻”,令东风雪铁龙的销量跌至谷底,但也令其意识到中国市场强劲的增长潜力,以及在全球市场的重要地位。从全新雪铁龙C5开始,东风雪铁龙也将继续增加产品投放、加快改款进度,能否重获国人青睐,就看今年的车市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