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大又经济的合资车哪家强?雪佛兰科沃兹我看行

2021年02月03日 10:47:04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更经济的紧凑型车,雪弗兰科沃兹当然在售价上相比于传统的卡罗拉朗逸之流要更便宜,最低配的车型最低一度达到了五万多的水平,要知道这个价格当年只能够买一台小小的赛欧,可谓是真的大碗。那么科沃兹究竟值得因为它大碗而购买吗?

在外观上来说,现款第二代科沃兹显然是比第一代要运动一些,不过相比于科鲁泽而言,科沃兹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更紧凑。科沃兹的中网分为熏黑和镀铬两种,有redline套件的车型有熏黑的中网,并且还配备了熏黑的车标轮圈与倒车镜,并且还有一个小尾翼,看着视觉效果还可以,至少比一些某宝上卖的那些东西顺眼一些。尾灯的形状让人想起九十年代末的雪佛兰cavalier跑车,也就是科沃兹曾用英文名的出处,而那个跑车也是面相低端市场的,感觉和今天的科沃兹定位有几分相似。小编还是很喜欢上个世纪末的跑车风格的,流畅动感,而科沃兹虽然说基本上跟那玩意在技术层面上没啥交集了,但是照猫画虎的车尾还是让人感到一丝继承的意味在里面。

进入车内,科沃兹的内饰风格也是比较运动的,运用了许多的折线褶皱分层等,看着还是比较有驾驶欲望的。当然了,不要指望着最低能卖到五万块的合资A级轿车能给你什么太好的材质,实际上这个级别的主流车型的内饰都只求观感好看就行了。虽然说科沃兹有双色款内饰,但是也仅仅就是给门板和中控台的一部分从黑色变成浅橙色罢了,显得整体很突兀,甚至还不如全黑。

动力配置上,雪佛兰科沃兹有1.3L和1.0T两种选择,相比合资A级车主流的1.5L,1.6L,1.4T比起来确实低了一级,毕竟价格摆在这。其中1.3L车型最大马力107匹,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匹配五速变速箱,看起来十分的原始。而1.0T车型最大马力为125匹,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10.57秒,虽然说看起来不快,但是和同级别的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比还是有点优势的。而7.2上下的油耗在同级别里也算在中上。

总体来说雪佛兰科沃兹作为一个能和自主轿车正面交锋的车型,竞争力还是有的,比如合资车的身份,足够大的空间,唯一一件让人介意的就是它的发动机是全系三缸,不过车主们大概并不会在意这个。主要适合具有一定规模但不限指标的城市日常在市区代步,目测女车主会买的比较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