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叫如虎添翼,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03日 10:51:08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东风本田宣布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此次官方指导价为27.38-29.98万元,共带来3款车型。

这次CR-V锐·混动e+的上市,它将作为本田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从设计来说,第一眼看上去跟燃油版CR-V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在前脸部分多了一个三辐式镀铬装饰条,同时搭配蓝色的本田车标,以此来凸显其特殊身份。

车身侧面和车尾基本与燃油版车型无异,当然为了进一步区别于燃油版车型,它还加入一个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不过虽然是新样式,但风格与燃油版车型差不多,如果你不是一个眼尖的人,它对于你来说应该不够特别。

CR-V锐·混动e+的车身数据有所增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相比燃油版车型是更长更宽的,但是差距并不大,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今天不公布内饰,或许各位也应该猜到,它的整个设计其实就是混动版CR-V同款,标志性的按键排挡和内嵌式多媒体屏幕,都是浓浓的本田味。至于空间,据本田官方称它采用扁平化电池组,车内空间几乎没有变化,如果有机会体验到该车型,我们也会详细大家说明。

动力方面是它与普通版车型最大区别,它搭载一台型号为LFB13的2.0L发动机+电机组成了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基于本田i-MMD混动技术开发的系统,最大优势就是它的热效率高达40.6%。

其中发动机能带来145匹马力,电机则带来184匹马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31匹,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称其综合油耗能控制在1.3L/100km,并且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能达到85km,如果你每天上下班路程不算远的话,基本可以把它当电动车来使用了。

而基于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的SPORT Hybrid e+系统,这次在VCU(电压控制单元)与电池容量、转换器输出效率都有所提高,这也意味着CR-V锐·混动e+在动力反应速度和持续加速性有升级,它将具备与纯电车相同的高扭矩输出和静谧性,无限接近EV。

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这次推出插混版的CR-V意义非凡,除了完成现有CR-V的产品布局之外,1.3L的百公里油耗还为这一市场提供更省油的插混车型选择,同时也给在考虑CR-V的消费者一个绿牌指标。

而且,如今国内部分地区也在积极推崇插电混动车型,再加上本身本田CR-V的王牌口碑,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应该不差,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