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订单超过100万的共享平台 不是滴滴 还可乘坐红旗H9

2021年02月03日 13:30:02
分享到:
来源:

出行市场,如今已经成为接近汽车市场的竞争程度,先有滴滴出行的一家独大,后有嘀嗒出行的闷声赚大钱,再到花小猪的便宜路线,在出租车之外,人们出行可以选择的方式越来越多。看起来这个市场还算平稳,滴滴依然是那个当仁不让的“霸主”,但是老二的地位,却已经在改变。

由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推出了T3出行,在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和长安汽车的联手之下,更有阿里、苏宁、腾讯等网络巨头的加盟,光是出场费用,就用了97.6亿元人民币。

当然,2019年7月22日开始正式上线的Ta,也算是不如众望,陆续在长春、天津、苏州、武汉、杭州等21座城市的4万+车辆的运营规模,如今已经得到注册用户1500万,日订单的规模也突破了100万。成功在问世不到2年的时间之内,问鼎除了滴滴之外,中国最大的出行平台。

T3的出身背景可谓强大,巨头集团的鼎力支持也的确让TA少走了很多弯路,但是TA的成功,却跟出身没什么关系。你或许不知道,全国取得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超过210家,日订单量约有2100万单,而根据某一些地域特色,想要成为头部力量一点都不容易。在2020年的下半年,武汉和重登等地发生过司机要求无条件退车的事情,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成都、杭州和长沙也出现了类似的事情。原因其实无非都是赚不到钱的诱因,所以对于T3来说,怎么解决这些问题,也成为了能否在出行市场继续良性发展的根基。

出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品牌忠诚度。哪一种用车体验更好,哪一种出行的响应速度更快,哪一种在舒适的前提之下更省钱,这些才是用户的需求点。滴滴作为最早进入市场的品牌,在多年的打拼当中网络了很多优质客户。可是随着滴滴出行车辆的良莠不齐,以及花小猪廉价背后的投诉无门,再跟T3清一色的品牌车辆相比,显然T3更具备竞争力。

据悉前不久的T3出行推出高端网约车“T3出行尊享”,携手的是红旗H9高端产品,目前正在试水高端出行市场。

鬼斗车观点:越来越不喜欢滴滴的原因,是车辆无法掌控加上价格偷偷上涨。花多少钱就办多少钱的事儿,这种恒定的标准,滴滴并没有遵循。反观T3,车多,车新,价格合理,没有不用的理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