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细节再曝光:或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2024年开始生产

2021年02月03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关于苹果造车的消息满天飞,传闻也是众说纷坛,不过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条更为详细的资料,和各位群众一起吃个瓜。参照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的说法,苹果将与现代汽车合作开发首款苹果汽车模型,并提到苹果的第一款汽车底盘可能会基于现代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

此前,苹果与现代汽车已经达成了伙伴关系,现代汽车集团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据悉,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现代汽车集团三大主力公司之一)将负责Apple Car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现代集团的起亚将为Apple Car提供美国生产线。对于苹果何时推出首款Apple Car,郭明錤表示“不认为苹果能够在2025年之前推出,因为汽车的开发周期和供应链的管理要比电子产品更加复杂。”

虽然没有明确何时推出首款车型,但是可以参照现代E-GMP平台的技术参数,来看看它是否符合你对苹果汽车的预想。现代E-GMP纯电平台于2020年12月正式发布,可支持双电机,五连杆后悬架,集成驱动桥,充满电后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支持高速充电,可在18分钟内充电至80%。性能方面,零百加速时间小于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