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终于正式上市了 23.98万起 2.0T+6速自动变速箱

2021年02月03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

中大型SUV市场当中,若是汉兰达出来说句话,恐怕很多竞品也只能听着。汉兰达最大的本事,并不是某一个方面的特别突出,尺寸、动力到内饰,单纯的比拼当中TA都有不可碾压的对手,但是当所有的光环都集中在一起时,汉兰达又回到聚光灯下成为了不可直视的老大。所以即便是到了一款车的生命末期,却依然可以加价售卖,并且在二手市场中,这一部分加出去的费用,居然还可以实现资金回笼。这根本不是买了一台车,而是买了一款理财产品啊。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在等着全新汉兰达的上市,这个原定于2020年一定会登陆中国的产品,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如愿以偿。接下来,就是人们对于2021年的期盼,也变成了对于汉兰达的期待。这一次,TA没有缺席,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新款汉兰达正式上市,起售价格23.98万元,封顶32.58万元,一共有9款车型可以选择,还搭配有四驱系统。

新款的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细节上才能决定输赢。前大灯组内配置了透镜式LED光源,但基本上不打开大灯的时候你也看不到。还是到内饰看看吧,之前一直被吐槽很Low的内饰,现在搭载了10英寸的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希望等Ta上市的时候,鬼妹可以去试试这款导航的灵敏程度和方便程度,因为TA搭载的是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应该是比之前的好了很多。

内饰中的色调也进行了革新,新增的棕色系内饰,简直是豪华本“”华。当然,这都是需要更高级别的版本,所以也就意味着你需要花更多的费用。当然,估计买这款车的小伙伴,也不差这点费用。

接下来就是动力,据悉新车型将搭载2.0T的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这一次的汉兰达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该来的总还是会来,虽然有一些迟到。汉兰达就是这种漂亮的产物,TA够大,全家都能用,TA够舒适,代步和远行都没有问题,TA动力够用,够用到你的天荒地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