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大7座SUV推荐,这几位实力强劲,磨刀霍霍向途昂

2021年02月03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提到大7座SUV,我们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那款悬挂着大众LOGO的途昂,诚然,大众途昂在国内7座SUV市场上可谓是“大佬级”的存在,无论是它的品质还是口碑,都深得人心,月均6000+的销量,令它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独领风骚。那么,除了这款车型之外,还有其它车型可以选择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除途昂之外的大7座SUV,它们既有披着进口车身份的新手,同时也有久经沙场的“老炮儿”,都是实力强劲的狠角色。

01

现代帕里斯帝

厂商指导价:29.88-32.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而言,“帕里斯帝”这款车型还是比较陌生的。其实它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就已经亮相,是现代的全球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虽说它出现的时间很短,但市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2019年其海外销量就超过了10万辆,并斩获了多项大奖,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2019年的红点设计卓越奖以及2020年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奖。目前,帕里斯帝已正式登入中国市场,该车将以纯进口身份在中国地区售卖。

虽说帕里斯帝车头悬挂的是现代的logo,但它偏硬派的造型风格,让这款韩系车反倒有了美系车的感觉。至于韩系车一贯主打的性价比,帕里斯帝也没过多的体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而且由于进口的身份,它的售价也谈不上亲民。帕里斯帝真正的卖点其实是动力,它是目前40万以下唯一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SUV,虽说动力不算出色,但相较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排量V6自吸发动机的平顺性和安静程度更高,舒适性也更好。而它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低配车型外,其他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02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7.99-37.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2.99-32.99万元

作为大众汽车的“老对手”,别克无论是在轿车、SUV还是MPV领域,都有能够与之匹敌的车型,旗下君威、昂科威、GL8等车型,都已在其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可是在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上,大众却抢占了先机,率先推出了途昂。眼瞅着途昂在中大型SUV领域呼风唤雨,别克也适时的推出了昂科旗,抢占市场之心,路人皆知。

如果说途昂是一位穿着背心的大块头,那么昂科旗就是一位身形魁梧的黑衣人。在庞大的身躯下,别克并没有忽略质感的打造,与途昂粗犷的设计风格相比,昂科旗显得更加的精致。昂科旗全系搭载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通用车型中使用广泛,凯迪拉克XT6雪佛兰开拓者都搭载了这具发动机。2.0T的发动机在1500-4000的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整体动力的响应还是比较灵敏的。9AT的自动变速箱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还是很显著的,之家实测油耗9.8L/100km。

03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与锐际、锐界等在各自细分市场中面临诸多强者的局面不同,探险者在中大型SUV市场上所需要面对的对手并不多。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目前也就只有大众途昂能在它面前蹦跶,其他同级别车型都差了点意思。由于车身尺寸足够大,探险者即便在7座模式下依旧有着不俗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这个“大块头”搭载了一具由“202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同源升级而来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203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25N·m的峰值扭矩,推动一辆整备质量达2吨左右的车型,其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7.8秒。而与这具2.3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齿比绵密的10AT变速箱。这具变速箱的表现中规中矩,换挡动作比较轻柔,速度也比较快,但是在急加速时,一脚油门下去,变速箱需要一小会儿反应的时间才能完成降挡动作。其实这种感觉在美系车上算是比较常见的,它们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往往都没有德系车和日系车做得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