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销量王SUV让对手震颤!轻松月销好几万

2021年02月03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有些车

一个星期在街上也见不到几台

但!

偏偏就有些车

你每天出门都有可能遇到

再一查销量,不得了!

每月都能卖出好几万台!

这怎能不让竞争对手颤抖?

懂哥几天就来盘点盘点

这些销量火爆的“人生赢家”都有谁

也好给大家选车时候做个参考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80-15.49万元

懂哥“识趣”地将哈弗H6排在了前头来写,原因无它,这车是第一个单一车型销量破300万辆的自主品牌SUV,连续多年保持中国SUV“销量一哥”的位置,就问你服不服?

如果说前两代车型还略显朴素的话,那么第三代H6则明显变得更潮流入时了。甚至你从它车内车外仔细打量一番,竟也无法看出与老款有什么相似之处。懂哥非常喜欢它的车厢风格,因为它在实现很多好玩的网联功能同时,没有跟风地使用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而是非常克制地秉承“够用就好”的原则,为车厢风格营造了非常清爽的风格,设计感出色。

在国内的自主品牌要想卖得好,有些指标是必须要出色的,比如空间。基于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相比上一代轴距增加了58mm,让后排乘客的乘坐宽裕度获得了相当理想的表现,加上后排地台依然是全平设计,坐三个人也是完全没任何问题。

可以说整个H6车系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实力,实至名归地赢得了“国民SUV”这个称号。高保有量也相应带来了高保值率,在二手车市场自主品牌范畴里,H6的价格也是非常坚挺的,大家对它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吉利博越PRO

厂商指导价8.88-15.68万元

懂哥还记得当年吉利博越上市的时候,被称为是“中国最美SUV”。几年时间过去了,在博越PRO版本上设计美学更进一步,整体造型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设计水准。在外观上随便抓取几个细节元素,你都会发现设计师的品位不俗。比如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和翻折式的LED尾灯。

外形是更漂亮了,而车厢则在豪华感上更上一层楼,像是各种细腻的皮质以及钢琴烤漆、哑光镀铬材料等,都被设计师玩的炉火纯青,整个车厢看起来会让人觉得这是一台挺贵的SUV。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KUI 19车机系统也是博越PRO的一大卖点,它的操作反应速度比起此前的车型来说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它的设计出发点是让你脱离手机,单纯依靠车内这块屏幕就能实现很多以前手机上才能实现的功能,相当强大。

早有耳闻吉利博越PRO的底盘是由路特斯团队调校而来的。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实际体验才是最重要的。在城市驾驶时,这幅底盘呈现出一种扎实感,但是同时却丝毫没有影响舒适性,能将乘客的臀部照顾得很好。另外隔音方面也是这台车的强项之一,静谧感出色,开着这台车有种“越级”的享受。其实家用SUV么,懂哥觉得就应该这样,操控性只是锦上添花,舒适性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博越PRO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就已破万,这股势头在当时打的对手措不及防。颜值设计、性能表现、人机交互、乘坐感受、方方面面的出彩才有可能造就“爆款”,而吉利博越PRO确实有这个潜质。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在去年的销量表现是相当抢眼的,它凭借单车型销量突破20万辆的成绩,成为了去年中国SUV单品销量王。注意是单品,而不是像某些品牌那样将两代同堂的在售车型一起算了进去。所以这个成绩还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

现在自主品牌在设计层面的造诣可谓是青出于蓝,各家的产品一个比一个漂亮,这当然也包括长安的CS75 PLUS。不过相比于外观的出彩,内饰则相对保守,但它胜在各项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易于操作。车厢空间方面,CS75 PLUS不存在什么短板,各项指标都能令人满意,但是如果后排座椅能坐的再柔软些,相信会更贴合乘客的后背。

CS75 PLUS这款车绝对不是只注重外表的样子货,它驾驶起来有着相当高的“均衡性”。这体现在底盘的柔韧度、转向的柔和程度、加速的顺滑程度以及变速箱对于升降档反应的逻辑判断准确度上。方方面面结合之下,开着这台车你会懂得什么是成熟的调校功力。虽然它没有犀利的操控性,迅猛的加速体验,但能把一台家用车做的均衡,这本身就是一种功力。

看来车名后缀加了“PLUS”以后确实不同凡响,它的产品力在面对一众对手时相当能打,当时上市之初许多人并没有料到这款车会成为爆款,结果每个月的销量成绩单一出才发现它原来是一匹黑马。“单品销冠”这个称号,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写在最后

正所谓“实力铸就成功”

这些车销量火爆的背后都不是平白无故的

它们的优势懂哥也在本文中有所分析

有时候跟着销量榜单去选车

参考意义还是很大的

希望看完这些“销量王”

能为你的选车之路有所启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