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开什么车回老家?这五款轿车足够舒服,又能挣面子

2021年02月03日 14:40:06
分享到:
来源:

‍‍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想必大家的心都已经在老家了吧?春运期间,几乎所有交通工具都是“一票难求”,不少朋友更愿意用平时的积蓄和年终奖租赁或直接购买一辆车开回家。

但对于不少车主来讲,由于长途跋涉加上路况复杂,汽车的舒适性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有没有一些舒适性还不错,开回家又有面子,预算又不算太高的车型值得推荐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轱辘哥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吉利星瑞上市时自称“中国家轿颠覆者”。而作为吉利CMA平台的全新A+级战略车型,星瑞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越级的配置以及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加持。相比同级别的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星瑞的配置和动力水平确实很突出。

而根据轱辘哥的试驾经验,吉利星瑞的动力输出确实名副其实。地板油加速时,能明确感受到充沛的动力输出,推背感明显。在通过一些连续弯路时,吉利星瑞的转向手感非常轻巧,车头的反应也很积极,充满韧性的悬架也能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侧向支撑力。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排座椅的填充物够厚道,提供了家用沙发一般的舒适度。

起亚全新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全新K5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K5凯酷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设计调整,比如增加了车身尺寸,以及车内中控屏的尺寸。此外,全新K5凯酷融入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除了满足基本的识别功能外,还能通过IOT车家互联系统和家庭物联网连接。

动态方面,全新K5凯酷的调教也更贴合普通老百姓的基本需求:可以更运动,也可以更舒适。全新K5凯酷的2.0T动力版本,其动力表现优于不少同级别产品。在起步阶段,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不会给人“窜”出去的感觉,车辆在中高速时深踩加速踏板也能赶紧利落地完成提速动作。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还能自由调整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大大降低整车的油耗水平。

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19.98-28.98万元

相信大家对于丰田亚洲龙最大的印象就是其犀利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超大尺寸的“品”字形进气格栅。不得不说,这么夸张的设计很容易获得路人的注目礼。另外,自从加入了2.0L动力后,亚洲龙的入手门槛得到进一步下探。据官方数据介绍,亚洲龙2020年共售出110814辆车,成为一汽丰田的重要销量来源。

对于这种体量大的家用中大型轿车,追求舒适、安全是本分。但对于亚洲龙来说,除了做好舒适、安全这两个方面外,操控性依然很出色。得益于TNGA架构,亚洲龙的指向性很出色,同时还能给到车主非常细腻的驾驶感受。值得一说的是,亚洲龙不仅配备了接近平衡的前后配重和独立双叉臂式后悬架,还搭载了AVS高灵敏度避震系统,在这个级别中非常难得。

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说到主打舒适的轿车,别克君越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据了解,别克君越最多有4万元的优惠力度,可以入手与君越Avenir一样动力总成的君越2.0T豪华型。根据轱辘哥试驾的经验来看,2.0T+9AT的别克君越开起来很顺畅,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很聪明,对于每一次加速减速的意图都能心领神会。此外,整个制动过程非常线性,车内也不会因为惯性而产生晃动,对于日常乘坐舒适感有莫大帮助。

在用料方面,别克君越同样也做到极致。顶配车型的座椅采用“全粒面”品质的上等牛皮,内饰面板采用了专属立体菱格纹,营造的尊贵感颠覆了轱辘哥对这个级别合资产品的最高想象。得益于2905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格外宽敞舒适,因此整车的舒适性无需怀疑。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凯迪拉克CT5是一款主打操控的豪华中型车,极具高性能范的造型设计以及运动包围足以让凯迪拉克CT5成为这条村里最靓的“仔”。241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的动力储备都是标配,再配上10AT变速箱的梳理,动力分配非常的合理,油门响应也非常积极。开起来的轻快感,根本不像是一辆接近5米车长的轿车所能体现出来的。

另外,该车也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静音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配上15颗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短促有力的低音表现更能激起驾驶欲望。而空间方面,凯迪拉克CT5后排的头部空间受到溜背造型的一丝影响,但胜在腿部空间宽阔,因此乘坐感受也是豪华水平。从这个指导价来看,凯迪拉克CT5似乎突破的预算较多,但部分地区还有数万元的优惠力度,而入门版车型就可以享受到顶配版车型的动力感受,因此有条件的车主朋友不妨考虑下。

随着汽车工业技术的进步以及消费能力的升级,如今汽车产品的综合能力有着肉眼可见的提高,而上述车型只是轱辘哥针对舒适性这一方面推荐给大家的产品。如果你打算租一辆车或者提车回家过年和出门旅游,上述几款车型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

抢先体验小鹏NGP

【轱辘试驾 | 新款宝马X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