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初的一片骂声,依然不影响今天奔驰S级加价10万提车

2021年02月03日 14:40:07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的1月29日,是汽车圈的大日子。

这一天,不仅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135周年,更是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的日子。声势之大,不仅引来车圈无数人的关注,更是连宝马奥迪沃尔沃等品牌的官方微博也争相发微博进行互动,场面很是热闹。

但不管怎么说,毕竟这一天的“主角”是全新一代S级。其89.98万起的指导价也让不少人开始放下了对这一代S级的“抵触情绪”。也许看到这里有人会问,站在D级豪华车金字塔尖的奔驰S级,为何会有人抵触?

其实,如果足够关注全新一代S级,你会发现,关于这辆车的争议还真不小。尤其是关于它的外观设计,一大批人表示无法接受全新一代S级从此前豪华、端庄的外观进化成如今科技、年轻的风格,所以甚至有不少人认为,此前历代S级打下的江山,极有可能会毁在全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上。

然而,对于这一现象,笔者也进行过多次的预测。虽然平心而论,我个人也并不认同全新一代S级这个“超前”的设计风格,但我始终在强调,即便如此,全新一代S级的销量依然不会因此而受拖累。

果不其然,在全新一代S级上市没两天的时候,各路社交媒体就被全新一代S级刷屏,各种体验、评测视频以及广告投放。除此外,包括论坛里,以及有“大佬”晒出了订单。就包括我个人的朋友圈,也刷到了有朋友的订车信息。

虽然全国未必是行情一致的,但根据我这个朋友的订单信息里大概可以得出参考。虽然全新一代S级定价并不高,入门车型仅需89.98万,但是仅加价就要10万元,而且有消息传出,目前国内终端市场加价最高的数额已经达到了15-20万。这是个什么概念啊,相当于加价了一台凯美瑞在里面。

而且,就目前海外产能的原因,如果未来车源越来越紧俏,加价幅度可能还会继续往上涨。但是,还是那句话,只要加价不是太过分,依然影响不了国内的土豪们排队提车。毫无疑问,我当时预测的“真香定律”再次完美应验了。

不过,客观而言。虽然我个人并不欣赏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方面,但毋庸置疑,奔驰的车型一直是引领着各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巅峰之处的S级更是如此。2014年,奔驰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代号为W222的S级轿车,用具有行业开创性的双联屏和多色氛围灯,成功树立了豪华的新高度。至今,这套设计仍是多数车企参考的对象。

结语:时隔七年,W223奔驰全新一代S级再一次向我们驶来,这次,它将用尖端的豪华搭配上无与伦比的科技水准,重新定义新时代的旗舰轿车。说到这,是不是也就能明白为什么它有勇气加价销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