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最有女人缘的三款车,尤其最后一款,男女通吃

2021年02月0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汽车早已不是男人的专利,在大马路上我们经常能看见开车很熟练的女司机。那么女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首先看中的一定是颜值,如果这辆车长得不好看,哪怕性能再好也一样入不了她的法眼!其实这与女人买衣服、买包包是一个道理,只要它好看,实用性是可以放在一边的。

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汽车市场上都有哪些车型是最受女性消费者喜欢的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2020年里最有女人缘的三款车,即将考虑买车的小姐姐也可以来参考参考哦!

本田 LIFE

指导价:9.78~11.28万元

看到LIFE你肯定会说:“这不就是飞度吗?”是的,LIFE其实就是飞度的姊妹车型,不过它属于东风本田,同时它还拥有一个非常可爱的中文名:来福酱。你看!听上去不是超可爱?就像是在叫自己的宠物一样,首先在名字上就成功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了。其次它与飞度一样,也分为SPORT与CROSSTAR两种版本,但不管是哪种版本,都比上一代飞度要柔和了不少,那圆圆的LED大灯,饱满的车身线条,再配上各种时尚的车身配色,都使它成为了女性消费者的新宠。

虽然LIFE比飞度要略贵,但我还是更推荐东风本田的LIFE,因为它相比飞度在配置上要更为的丰富,比如在LIFE上就多出了中央扶手箱,同时运动版的顶配车型还带有中控屏幕等等。然而内饰依旧还是廉价感十足,毕竟价位摆在这了,你也别要求太多。但好在LIFE的后排魔术座椅也能为你带来不错的空间实用性。与此同时,LIFE的地球梦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虽谈不上驾驶激情,但胜在可靠、省油,女性消费者用来代步完全足矣。

欧拉 好猫

指导价:10.39~14.39万元

长城旗下有“三只猫”,它们分别是“白猫,黑猫,以及好猫”,虽然这“三只猫”都非常的萌,都很适合女性消费者,但我个人认为“欧拉好猫”更加值得一说。定位于小型纯电SUV的“好猫”,在外观上就给人一种复古的时尚,它圆圆的大灯,以及圆润的车身都不禁让人想到了“甲壳虫”这款车,如今只需十万出头,你就能拥有一辆长得像“甲壳虫”的SUV,你说小姐姐见了能不爱吗?

同样,“好猫”的内饰也很讨女性消费者喜欢,它不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搭配,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门板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以及旋钮式的换挡,这都为整车带去了一定的科技感与档次感。只不过“好猫”的后备厢开口有点偏高,这对于刚刚大采购回来的小姐姐并不是太友好。同时“好猫”的后排座椅放倒后也没有与后备厢地台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这也影响到了它的空间实用性。但这又何妨呢?身为一辆外形复古时尚,内饰又有质感的纯电SUV,同时也有401km与501km的续航里程,照样能招来女性消费者的喜欢!

保时捷 Taycan

指导价:88.80~179.80万元

我相信看见“保时捷”这三个字就足以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了,当然不仅仅是女性消费者,就算是男性消费者也一定没有不喜欢的。如果要说2020年里保时捷旗下哪款车最受女性消费者欢迎,我认为一定Taycan这款车。作为保时捷的首款纯电车型,保时捷对Taycan的重视程度非常的高,在推出的第二年就对其进行了年度改款,其中最吸引小姐姐的就是新出的“冰莓粉”配色了,该配色饱和度不高,就像是奢侈品推出的配色,十分贴合当下潮流,小姐姐一看就“春心荡漾”!

在新款Taycan身上,保时捷还为它搭载了一项黑科技,那就是在自适应悬架中配有Smartlift功能,该功能可以记录车辆在行驶过的位置的悬架调整情况,当下一次经过该位置时,车辆悬架便会自动进行调整,这也大大提升了操控的便利性。另外,Taycan最大功率326马力的后置电机,更能为你带来5.4秒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说相比特斯拉保时捷Taycan要更加的“任性”,而这种“任性”是在你享受最新电车科技的同时,更能享受旁人羡慕的目光。如果你一定要我说缺点的话,我想除了空间实用性之外,那就是太贵了吧!但是太贵也并不是Taycan的错,而是我们自身的原因。

以上就是2020年里最有女人缘的三款车了,可以说在如今这个时代,汽车也成为了体现女性品味的重要载体,相信女性消费者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也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