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首次!雅迪被央视认定“电动车行业领航者”,无愧全球第一品牌

2021年02月03日 14:59:08
分享到:
来源:

临近年关,全球电动两轮车第一品牌雅迪再次上演高光时刻,接连被央视选定为“CCTV民族匠心品牌-电动车行业领航者”以及“春节<CCTV回家的礼物>合作伙伴”,并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令整个电动车行业振奋不已!

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央视无疑是国内最具权威的国家级媒体平台。能够被如此强大的国家级媒体平台选定并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不仅是对雅迪自身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标志着一个属于雅迪的年份已经到来!

史上首个“行业领航者”出炉

雅迪产业领袖地位获央视认可

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国家级媒体平台,央视打造的“民族匠心品牌”评选秉持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战略目标,对企业的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服务力等综合实力要求极高,需要入选品牌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且需要有打造国家品牌的梦想和胸怀。

而雅迪凭借其超强的品牌综合实力和卓越的成就,成功赢得央视的权威认可,不仅成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尤其是被选定为“行业领航者”,更是史上首次。这不仅是对雅迪身为当代民族智造标杆型企业的认可与褒奖,也是对雅迪产业领袖地位的国家级媒体背书,更是对由雅迪所领导的中国电动车产业价值和品类价值的认可。

央视鼎力支持打造超级传播力

全面倍增的“雅迪年”已经到来

央视不仅是国内最权威的媒体平台,在国内收视市场的占有率高达30%以上,同时辐射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媒体之一。此次雅迪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也意味着雅迪将在2021年中获得来自央视的鼎力支持,并将获得多频道、高频次的品牌曝光。

众所周知,2021年不仅是奥运体育大年,同时也是建党100周年,更是中国全面启动双循环战略,打造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一年。雅迪在这样的关键年份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势必也将有更大机会优先参与到这些重大事件当中进行持续高频的品牌曝光,并不断强化雅迪品牌的顶层影响力。

同时,借势央视辐射全球的推广渠道,雅迪也将代表中国电动车产业迎来全球范围内的国家级媒体背书和高频曝光,将自身的影响力覆盖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智造响彻全球的优秀代表,并在电动出行全面兴起的全球性机遇中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身位。

毋庸置疑,雅迪将借势央视的强力支持迎来属于自己的全面倍增年份。而在雅迪的带动下,民族电动车产业也势必将在国内外双循环体系下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机遇。

“《回家的礼物》合作伙伴”

雅迪携手央视将在春节期间放出大招?

如果说央视与雅迪官宣的时间节点显得耐人寻味,那么央视授予雅迪“春节 CCTV<回家的礼物>合作伙伴”的身份就无疑释放出了明确的信号:在这个充满特殊意味的春节,雅迪势必将有大招放出。

在华夏大地上,过个团圆年是全体国人共同的企盼。尤其在今年,更是有太多的因素让这个春节充满了特殊的含义。那么此次与央视的合作后,雅迪将如何与央视之间进行联动,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而再大胆猜想一下,雅迪是否会成为史上首个登陆春晚的电动车品牌,这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无论是何种方式,依托于央视的强大推广平台,雅迪都将在这个春节期间构筑起全面领先行业的强大品牌势能,为贯穿全年的持续热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论是与央视达成史无前例的战略合作,还是被选定为史上首个“CCTV民族匠心品牌-电动车行业领航者”以及“春节 CCTV<回家的礼物>合作伙伴,这不仅是雅迪的骄傲,也让整个行业与有荣焉,而站在国家级媒体的强大推广平台上,雅迪也势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全速推动全面倍增战略的目标达成,引领中国电动车产业踏上更加伟大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