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锐·混动e+来了,这是不想让对手过安稳年?

2021年02月03日 15:11:08
分享到:
来源:

Honda在中国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补贴后指导价:27.38万元-29.98万元。

东风Honda这次与开心麻花二度携手,上演的CR-V锐ž混动e+微电影《沈浪的思薇2》也成为本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CR-V与沈腾跨界联合,用浓缩且颇具“笑果”的方式演绎出来,以欢笑致敬不平凡,同时诠释了“搭载最强插混技术的CR-V,再多麻烦也能解决”的精神内核。

CR-V锐·混动e+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匹配E-CVT双电机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让出行变得更加经济。

相比燃油版CR-V,锐·混动e+版的车身尺寸达到4694*1861*1679mm,长度和宽度均有所提升,通过扁平化电池组,让车辆的电池容量扩大后仍不影响车内空间,“空间魔术师”的魅力只增不减。

CR-V锐·混动e+上市之后,CR-V成为了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选这个日子上市,这是不想让对手们过个踏实年啊!

此外,CR-V锐ž混动e+继续搭载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进行了大量本土化适配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让用户畅享充满乐趣的智能移动体验。

2021年是东风Honda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年伊始,东风Honda推出CR-V锐·混动e+,不仅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也将进一步丰富电动化家族矩阵,夯实东风Honda在销量和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CR-V将继续以“All in one”的理念,不断蜕变和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