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同比增长79% MG 1月全球销量超3.6万辆

2021年02月0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MG 1月全球销量超3.6万辆、国内销量同比劲增79%。其中,全新MG5上市不到3个月累计订单已突破4万辆。MG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

作为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MG畅销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发达市场在内的66个国家和地区。不久前,英国和智利媒体还高度评价MG为“2020最有价值品牌”。另外,MG新能源车型在英国、挪威、荷兰等国细分市场上均位居前列;在2020年电动车细分市场中,MG累积销量分别位列荷兰第五、英国第六、挪威第八。

除此之外,MG还在上汽“新四化”指导下发布了“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在2023年品牌诞生百年之际,以达成热销全球100个地区、年销量100万辆、力争用户满意度100%为目标。同时,MG还开创“数字化”汽车新零售模式,依托官网、MG Live APP、“MG线上体验中心”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立体感知、全时在线、上门服务、购车透明、养护透明的“五D心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