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全家没怨言?就买7座新能源

2021年02月03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

有种幸福叫家人的陪伴,不论走到哪里,家人都是一剂暖心药。买车其实很多时候也不完全是为了自己而买,很多时候后排车座得载载父母、老婆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驾车出游,可谓是相当美好的画面了。

但是!

这样一来很多五座车型的实用性就捉襟见肘了,再加上一些限牌城市的政策影响,许多家庭一号难求,这可着实尴尬!

别担心

今天懂哥重点给各位推荐三款SUV!

不但能坐七人!还能免受限牌政策摇号之苦!

开上这些车

让你全家都满意!

比亚迪唐EV

厂商指导价23.68-31.48万元

其实这一代的唐比起老款来说已经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由内而外的,不论是视觉层面还是机械品质它都有不少的提升。另外唐的车型覆盖了纯燃油版、插电版以及本文的纯电动版,选择相当丰富。

一家人整整齐齐出游,空间是最重要的。毕竟伴随“二胎时代”的来临,夫妻+父母+2个孩子这样的家庭出行人员布局组合,对车内空间造成了不小的挑战,传统的五座车应付起来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唐EV有着2820mm的长轴距,以及“2+3+2”的座椅布局,很好解决了多人出行的空间诉求。

此外,唐EV在最新款车型上换装了刀片电池,发挥了磷酸铁锂电池的热稳定性,就连王传福也曾经直言,刀片电池的诞生就是要把“自燃”这个词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掉,所以在安全性这一点来看唐EV可以让人放心。从驾驶体验来说,虽然它的加速非常迅猛,但是在转向、底盘方面,比亚迪还是将其调校的更为侧重舒适性体验。

加速很迅猛、底盘有高级感、空间很实用,这三大优势可谓是比亚迪唐EV的最大竞争力所在。不过有一说一,在隔音抑制方面这台车还远未达到优秀的水平。如果能将这个短板补齐,它的整车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2.80万元

新势力车企从不缺乏话题热度,理想就是这样一个车企,即便它旗下目前只有一款在手车型——ONE。看外观,各位觉得它是否似曾相识?像沃尔沃XC90?像路虎揽胜

但不论像谁,它的气场都确实是非常足的,毕竟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的运用,让其本就庞大的身躯显得更为壮硕。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横向对比起一些老牌传统燃油车型,它在车身尺寸上依然不输。所以要用一个字形容它就是“大”。

进入车厢,乍眼一看就是那种简洁的科技风。但是当你仔细观察一些细节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台车的用料相当下本!它的座椅皮革供应商,与宝马X7的供应商是同一家,采用的都是细腻的水性皮革,相当豪华。另外方向盘整体都是用NAPPA真皮包裹,触感厚实柔软,理想果真是舍得下血本啊!另外,包括一些配置方面,理想也非常贴心地为全家出行考虑周全,比如后排座椅的电动调节,航空头枕等,无不为车内乘客的出行体验而考量。

除了够“豪”之外,理想ONE在驱动形式方面也另辟蹊径,它没有采用纯电动的方式,而是以一种增程式发动机的行驶,为整车提供续航保证。对于一些充电条件不足的家庭买家而言,这是值得重点考虑的一台车。

蔚来ES8

厂商指导价46.80-62.40万元

蔚来旗下车型前脸那极具辨识度的X-BAR造型让懂哥过目难忘,这幅家族脸谱不论放在ES8还是ES6身上都很和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设计。当然,ES8这款车的成功,也远不止这些。

上市至今,ES8其实也经历过几次大大小小的修改,完善了许多细节。现在体验这款车,其实已经与其几年前刚面世时的感觉有所不同,许多地方的调校都更趋于成熟。比如隔音水平、悬挂的调校功底、以及座椅的舒适程度,都在不断地进行升级。

其实ES8在车厢里给人一个很大的感受就是用料非常好,这点与前文的理想ONE非常相像。比如在ES8创始版上是有NAPPA真皮套装的,无论你看到的、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用NAPPA真皮给覆盖住,触感非常细腻丝滑,妥妥的豪华车的氛围!一家大小七口人坐在这样的车内,所能感受到的那种尊贵的感受确实是非常明显的。

选择ES8车型的朋友,真的就仅仅是看中它的七座布局或者说新能源牌照吗?我看未必,在蔚来背后的东西像NIO HOUSE的尊贵服务、用车增值服务、甚至这个新兴品牌带来的谈资,都是被人所津津乐道的。

写在最后

有时候男人非常容易满足

能照顾好家人 老婆孩子开心 父母满意

其实他们就非常有成就感和幸福感了

选择一台车就是选择一种人生

愿懂车粉丝们都能选到自己与家人都满意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