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聆风十周年纪念版官方发布!续航389km,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2021年02月0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日产发布了十周年聆风纪念版车型官图。该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多项专属设计,并且为了迎合年轻人消费者需求在配置方面有所倾向性设计。同时,新车将于本月率先登陆欧洲市场,新车起售价为288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6万元。

首先便是外观设计方面,日产聆风十周年纪念版整体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前脸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封闭式格栅。同时车身侧面在保持简洁风格设计的同时,采用双色拼接设计营造更多灵动的效果。并且该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辋,综合质感得以提升。

而来到尾部设计来看,该车造型与在售车型同样保持一致,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针对十周年纪念版车型该车配备了些许碳纤维材质饰板,并且在C柱位置加入了“Leaf10”专属徽标。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的4G网络带有Wi-Fi热点功能,可支持七台设备进行链接。并且日产的Pro Pilot超智驾技术也将应用到聆风10周年纪念版车型中。最后便是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1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8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