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5kW/420Nm 大众高尔夫R将推更高性能版本

2021年02月03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第八代高尔夫R PLUS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调校的第四代EA888发动机,其中的DNFF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245kW,比2020年亮相的高尔夫R更“暴躁”。

大众此前也曾表示,品牌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高尔夫R衍生车型(Performance Edition),预计命名定为“高尔夫R PLUS”,该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将拥有更强大的性能输出。

而从此次发布的相关信息来看,高尔夫R系列搭载的EA888 EVO4 IK3或将提供DNFC、DNFG、DNFF三种版本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35kW、245kW,峰值扭矩为400Nm、420Nm、420Nm。

第八代高尔夫R于2020年11月3日海外发布,新车搭载的是第四代EA888 EVO4 IK3 2.0T发动机,其相比现役第三代EA888首次加入了气门升程控制系统。参数方面,最大功率235kW(320PS),峰值扭矩420牛米(2100-5350rp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h仅为4.7s,并支持漂移模式。

作为典型的小钢炮,高尔夫R还配备了更激进的气动套件,并针对轮毂、刹车、排气等等细节均进行了深度改造,例如双边四出的天蝎排气、铝合金副车架以及更高强度的悬架和更低的离地间隙,以进一步强化其性能操控极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