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盲订首日订单837台 3月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03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盲订首日订单数达到837台。作为五菱品牌在2021年的首款新车,也是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在2020年,五菱品牌推出了10万级大四座MPV五菱凯捷以及国民新能源车五菱宏光MINI EV,二者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在2021年,五菱品牌趁热打铁,推出了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

外观上,五菱征途提供多种多彩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年轻时尚。而在配置上,其提供“2米纯平3面开”超大货箱,给予用户极强的空间实用性。更重要的是,五菱征途还将原厂提供多种外观套件,能够进一步拓展消费者的用车环境。

动力方面,五菱征途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