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裕:途昂、昂科旗、汉兰达你们都让让,我要入市了

2021年02月03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人一向有着“以大为美”的审美理念,加之国人在购车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实用性,中大型SUV的受欢迎程度自然是一路高涨。

如今,各大车企都纷纷进军中大型SUV市场,江铃福特也瞄准了这块“肥肉”,申报了全新的中大型SUV,命名为福特领裕。

据悉,福特领裕作为江铃福特的第三款SUV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凸显运动氛围,内饰尽显豪华气息

相比较于长安福特的中大型SUV锐界,领裕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虽然同样能够体现出传统美系车的肌肉范,但是并没有过多的中庸感。双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提升了年轻感,与不规则的大灯造型相结合,点缀出了几分个性的效果。

来到侧身,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凌厉的视觉感,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与熏黑处理的轮拱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增强了视觉感。

走进车内,软皮材质和精密的工艺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较为豪华的效果,集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幕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带来了较为强烈的科技氛围,而旋钮式的换挡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们的喜好。

车身尺寸同级上游,多重座椅布局可选

尺寸方面,福特领裕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在中大型SUV市场当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相信也会有着良好的乘坐体验。

座椅布局方面,领裕将分别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动力水平中规中矩,故障率相对比较低

动力方面,领裕将搭载ECOBOOST4G20D6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65kw,从数据方面来看,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官方仍未公布,预计会采用撼路者所搭载的那台10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代号为ECOBOOST4G20D6L的2.0T发动机技术较为成熟,有着相对不错的可靠性,可预见的是,领裕的动总系统故障率将会比较低。

官方定价预计不高,或为江铃福特黑马

根据江铃福特的定价风格,预计福特领裕的定价不会太高,甚至会比同级别中的主流车型更具性价比。

当然,买车最看重的还是可靠性,毕竟故障率的高低决定着一台车在保值率、省心程度和维护费用等方面的表现。虽然江铃福特的名气并不算大,但是造车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在可靠性方面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满意的答案。

从目前爆出的谍照和配置表来看,江铃福特领裕可谓是有备而来,无论是外观和内饰,还是作为“核心”的发动机,都有着足够的优势可言。不出意外的话,领裕很可能成为江铃福特在2021年中的“黑马”。

结束语:中大型市场中的竞争愈演愈烈,江铃福特领裕的即将到来势必又会引发不小的反响,或许在未来,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甚至汉兰达等车型的“蛋糕”或都将有可能受到其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