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不再提供皮革装饰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年02月03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MINI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奥利弗·海尔默(Oliver Heilmer)表示,MINI未来将不再提供皮革装饰,取以代之的会是一种具备现代属性和高价值产品。

新款MINI内饰

据海外媒体猜测,MINI将使用一种“纯素”皮革,该皮革是由PVC和PU制成的合成产品,也有一些是基于自然原料的创新产品,例如软木、树皮、菠萝叶或苹果皮等。除了不使用皮革以外,海尔默将继续在MINI车型中使用大量可回收再利用材料。目前MINI的座椅织物面料已经全部使用可再生材料,座椅下方的填充物中也有70%的原材料是可回收再利用的。

新款MINI COOPER

同时海默尔还透露,下一代MINI或将进一步压缩车辆尺寸,在提供燃油车的同时,将重心更多的放在纯电动车型上。此外,由于英国脱欧以及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MINI的母公司宝马决定推迟MINI COOPER车型的换代,以支持其预算缩减计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