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无底线 车长近4米6配三菱1.5L发动机 卖4.64万?

2021年02月03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即便是自主品牌轿车,能把价格做到五万之内的,也多是小型车,紧凑型轿车价格降到4万区间的还的确少见。

今天要说的这款,来自东南汽车,东南官网上的A5翼舞的入门车型指导价,降到了4.99万,一番终端优惠后,消费者提车的终端价格达到4.64万。

东南汽车A5翼舞是紧凑型的三厢轿车,车身尺寸4588*1780*1486mm,轴距是2625mm,前脸是标准化家族脸,X造型的硕大进气格栅,使用是个饰条装饰,第一眼没有廉价感,两侧大灯紧跟时尚,和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使前脸造型更有张力。

车身侧面中规中矩,并没有亮点,但由于车身接近4.6米,修长的感觉还是有的,车尾部分增加了微微上翘的尾翼,很优雅。

动力是搭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PS,峰值扭矩143N·m,入门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主副驾驶配安全气囊,配置了胎压显示功能和倒车雷达,座椅为织物座椅,虽然配置简单了些,但一辆紧凑型轿车,还搭载三菱发动机,4.64万元的价格也足够让人动心了,想想神车五菱MINI EV那配置,售价还要2.88万,你就知道东南A5翼舞的价格,已经足够厚道了。

如果预算够,可以入手自动挡车型,不足7万的价格,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里面的填充物也足够柔软,乘坐的体验感很好,这款车很有些日系车型乘坐舒适的特点,而且还配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功能,9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效果与操控反应都不错,很超值。

东南汽车A5翼舞,整体实力可圈可点,虽然整车没有亮点,但对于手头有些紧张的消费者而言,这个价格还是挺美好的,选择这辆车,在使用过程中也无需担心质量问题,大毛病是不会出的,只是东南汽车的品牌含金量确实不高,所以消费者很少能注意到这款车型。

有这几个信息需要记住,这是一辆紧凑型轿车,搭载的是三菱发动机,如果有想法,可以去店内照着4.64万元去讲,当然,说的是入门车型,能讲下来多少,就看个人魅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