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S560将于2月份上市 内外设计微调

2021年02月03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东风风光官方获悉,2021款东风风光S560将于2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均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上,该车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全新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格栅内部用多条横幅式镀铬条元素填充,同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在头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1815/1735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部,力量感十足。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侧裙、轮拱位置均被黑色装饰覆盖。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的更加简洁大方,并采用红、黑、米色配色。内部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设置有一块搭载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外加多边形钢琴烤漆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上提升质感。此外,该车还将增加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