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措并举,北汽福田就地过年“线上团圆”

2021年02月03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春节将至,由于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国家政府提倡就地过年,为积极落实该项政策,1月13日北京人社局发布《关于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鼓励在京务工人员非必要不离京,留京过年相关政策。

2月2日,北汽福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留京过年的政策公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员工原地过年,并准备了一系列“新”意满满的活动,让福田员工即便在京过年也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春节盛宴。

创“新”安排 齐聚一堂过大年

福田汽车通过充分考虑员工实际情况,采用多措并举的方式,为福田员工在京过年提供如家一般的温暖。用“新”安排,细化保障、暖心服务,员工留京也要高高兴兴地度过春节,暖心暖胃过大年。

春节假期期间,福田汽车为留京员工的餐饮问题作了充分准备,不仅提供免费餐饮,并要求公司食堂在做好食堂原材料管理、食物安全的同时努力做到早中晚三餐菜品丰盛、营养均衡,让员工就地过年心满“胃”足。

除了为就地过年员工假期服务做足了充分的物质保障外,针对各不同兴趣人群创新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用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增添春节的乐趣,增强留京员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另外,福田汽车准备的系列新春活动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让员工在这个春年即使原地过年也不单调。大年三十,福田汽车组织辞旧迎新贴春联、包饺子比赛等活动丰富年夜;除夕为大家准备了场地,可以齐聚一堂联欢赏春晚。

线上+线下 丰富多彩不重样

大年初一,福田汽车搭建了新春庙会让大家能够感受满满的年味,“牛”气满满、“勇往直前”真人CS、“我是桌游王”等趣味活动让大家这个春节体会不重样的快乐。更有新春竞技、新春歌会等舞台,可以让福田员工一展个人风采,为春节活动增添亮丽颜色。

初二、初三,趣味活动全天开启,包含烹饪、DIY、手工、桌游等各种类型,让每位员工都可以亲身参与进来,积极动手,乐于分享。初四到初六,每个事业部也策划了专项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福田汽车浓浓的年味,感受福田汽车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福田汽车通过组织的一系列“新”意满满的春节活动,让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福田汽车大家庭的一份诚挚的关怀。福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每个福田人这一份小小的力量,能够助力祖国这个大家庭早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