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终止与众泰的合资合同,因计划无法继续实施

2021年02月03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月3日,福特中国决定终止在2017年和2018年与众泰汽车签署的两份相关合资合同。

对于合同终止的原因,福特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近几年中国纯电动车行业和相关政策的重大变化,导致福特拟与众泰汽车共同设立纯电动车合资公司和智能出行合资公司的计划无法继续实施,因此福特中国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终止此前与众泰汽车签署的相关合资合同。

公开资料显示,福特众泰的合作始于2017年11月8日。彼时,双方宣布将投资50亿元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各持股50%。

同年12月7日,众泰汽车与福特汽车在浙江举行合资公司工厂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协议由众泰汽车、福特汽车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共同签订,合资公司工厂落户浙江金华。彼时,该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预计投产时间为2019年9月。

然而,在2019年,该合资项目被曝处于“停摆”状态,未有更多实质性进展,而合资双方就该项目讳莫如深,均未有正面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