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 长安福特1月“首战告捷”

2021年02月04日 07:53:03
分享到: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从增量转为存量,已进入“优胜劣汰”的淘汰时代。乘风而起易,逆水行舟难。如何在残酷的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健前行,则体现了一家汽车品牌的底蕴和实力。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合资车企之一,长安福特深谙此道,一方面,用硬核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绝佳安全感和驾驭感;另一方面,用高品质服务,给予用户更多暖心关怀。

正是产品与服务“两手抓”的“厚道”理念,让长安福特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据长安福特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长安福特销量总计22107台,同比增长19.3%,连续四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1月销量的持续向上,为2021业绩稳步向上迎来开门红。

敲黑板划重点,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均创单月销量新高,SUV家族势头持续向好。福睿斯1月零售实现3961台,环比增长近20%,创8个月以来新高。福克斯1月零售实现3442台,创8个月以来新高。蒙迪欧1月零售实现3570台,同比增长近20%、环比增长6%,创两年以来新高。在锐际、探险者的持续驱动下,长安福特SUV家族1月同比增长超过140%

2021年,长安福特将持续加速新品投放,在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以硬核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所需,并与经销商展开高质量合作,全方位提升用户的拥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