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起,省事又省心,务实上班族选这几款小车准没差

2021年02月0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买一台车并不难,如果选二手车,几万块的预算有很多选择了。但是对于一些刚刚踏入社会,没太多资本的朋友来说,选一台价钱不贵,而且省时省事的新车才是最适合的。今天漫哥挑选了几款符合以上条件的小车跟大家聊聊。

奇瑞艾瑞泽5

指导售价:4.99-8.58万元

起步价不到5万的艾瑞泽5,虽然售价跟合资A00级车型差不多,但是它确实一台像模像样紧凑型轿车,虽然艾瑞泽5上市也有些日子了,低配两款车型配置方面比较“斋”,但是外观设计没啥毛病,起码看起来不落后。

不是开玩笑,奇瑞是自主品牌中最会做动力系统的车企之一,因为艾瑞泽5发动机、变速箱都是用奇瑞研发自家的产品,其搭载的1.5L发动机可输出116马力/143牛·米,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有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但仅匹配了手动挡变速箱。

吉利远景

指导售价:4.99-7.39万元

吉利远景算是艾瑞泽5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了,同样是紧凑型轿车,起步价也一致,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体面,并不因为市场定位的影响而显得小气,起码看起来并不廉价。而且全新标配铝合金轮毂、后排座椅还能4/6比例放倒,最关键顶配车型也才7万出头,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

在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入门两款车型匹配5MT手动变速箱,中高配三款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现代瑞纳

指导售价:4.99-7.39万元

这个价位除了上面两款自主品牌车型之外,还可以看看合资品牌的现代瑞纳,虽然该车已经在市场打滚了很多年,基本都是改改外观、内饰,就当新款上市了,但看在这个价格上,便宜好用才是最实际的,管它的设计够不够时尚潮流呢?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手动挡车型匹配了5M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配备了4AT自动变速箱,别看4AT档位少,关键是平顺耐造。

起亚焕驰

6.49-6.89万元

焕驰其实就是瑞纳的姊妹车,如果要在它俩之间选一款的话,漫哥会倾向焕驰多一点,因为焕驰的外观设计更为时尚一点,虎啸式进气格栅放到这台小车上也毫无违和感,再搭配上略显萌呆的大灯,也是挺耐看的。

别看焕驰的起步价要去到6万多,因为在售的车型仅剩下自动挡车型,看来起亚方面已经琢磨透了,索性取消手动挡车型。动力方面瑞纳一样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匹配4AT自动变速箱。

话说回来,大伙买的第一台车是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