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习惯性甩锅,遇上国家电网秒怂,新华社也看不下去了

2021年02月04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可否认,甩锅是一门学问。这锅如果玩得转,甩得溜,能保一世平安大富大贵。车企中不乏深谙甩锅的艺术,当然也有一些摸到了一点甩锅门道,在甩锅失败中摸索前行的励志者,特斯拉就是其中一员。

比如这两年,特斯拉自燃的消息并不少见。作为纯电车,似乎谁家都逃不过自燃的质疑。好在特斯拉在自燃事故这方面的锅已经甩得很溜了,一旦自燃,特斯拉就说是车主问题,不行的话就是电池的问题,反正咱家车辆本身是木有缺陷的。宁德时代心底直骂女良。

又比如特斯拉引以为豪的自动驾驶,确实是方便,但也让不少车主放松了警惕,一旦AI发了什么神经,车主一下子都反应不过来,直接就碌柒了。对于这些“失控”事件,特斯拉的锅基本都甩回给车主,经过对车子的后台数据判定,咱家车辆没有问题,都是车主操作不当导致的。锅甩完后不忘当雷锋,顺便贴心地帮车主把后台数据给删了以免占内存。

虽然这些甩锅操作算不上天秀,但凭借脸皮够厚,还是把吃瓜群众的吐槽给扛了下来。正当特斯拉摩拳擦掌,雄心壮志要把这种甩锅艺术发扬光大的时候,皇天不负有心人,又有一个机会来让特斯拉实践了。

最近有位南昌的特斯拉车主称,自己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上充电的时候,车辆发生抖动,然后主屏上显示连串故障码,车辆直接就断电无法启动了。事件报到了特斯拉售后处,就又到表演的时候了。特斯拉回应说,不关咱车事,咱家车以及充电桩都木有问题,是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了。

好家伙,直接好家伙,锅就这样甩给了国家电网。可惜特斯拉这次锅是甩了,却甩在了铁板上。国家电网的小编强忍激动的心和颤抖的手回应了,你家特斯拉充电是用充电桩充的,不是直连电网的!然后我家电网电压正常,别想甩锅!还有你丫技术不过关,建议去找懂的人来看看你家车有什么问题吧!最后再来句狠的:你丫再敢甩锅给我,我就拿法律大棒锤你!

这下特斯拉愣住了,才发现甩锅也是要看对象的。于是马上怂了,不好意思,这事故初步调查的确是电流过载造成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不管怎样都不是你国家电网的错。那位电网的小编,让您激动了,深表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喂喂喂,看清楚了,咱是在跟国家电网道歉,你们这班吃瓜群众起什么哄?我没跟车主道歉,也没说是咱家车子的问题,说到底应该还是车主操作不当的问题。别闹,赶紧一边凉快去。

但这起事件连新华社都看不下去了,隔空教育了特斯拉一轮,小子,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其实去年新华社已经教育过特斯拉一次了,可惜这小子不怎么长记性,或者压根没管新华社说什么,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嚷嚷去吧。

牛鼻,其实漫哥心底是很佩服特斯拉的,因为它就是漫哥的老师,学习到优秀的甩锅操作。以后漫哥写错字什么的,不管我事,是输入法的问题!啊输入法是小马哥的?惹不起,锅还是甩给键盘好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