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振奋人心!岛内“友军”已有5万人,号召“阵前起义、不做炮灰” 腾讯新闻

2021年02月0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媒体报道,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近期接受访问时透露,他靠过去的江湖背景,找过去兄弟参加活动及吸收中南部年轻人,让他们“由绿转红”,目的是成立发展一个红色队伍,宣扬“和平统一、阵前起义”。张安乐称,“我带他们参加几次活动后,本来绿的就转红,再由他们带年轻的,参加几次中国是我的祖国,就不一样了!”张安乐说,目的是成立发展一个红色队伍,平常就是负责宣扬和平统一,因为“台独”搞下去就是面对武力统一,现在就要宣扬“阵前起义”,统促党的背心也印上“阵前起义、不做炮灰”。对此,民进党“立委”范云叫嚣,张安乐此举公然要台湾人去投降,任何人都应谴责,对台湾的安全伤害非常大,亲绿律师则威胁应对其判刑。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岛内可以说第一次有了真正的“友军”,截止目前,统促党共拥有成员约50000人,相信随着宣传的深入,还会有更多的台湾有志青年,加入到统促党的队伍,为两岸统一贡献应有的力量。

台湾希望统一的人数远远不止5万,只是声音被屏蔽了。台湾目前有2300多万同胞,尽管长期受民进党错误宣传思想的影响,但毋庸置疑,还是不乏有志之士希望看到两岸统一的,毕竟,这不仅涉及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也是两岸难以割舍的感情,血浓于水,只是他们的声音被某种程度的“屏蔽”了。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作为一个较小的政党,虽然只有5万人,在台湾的影响也不是很大,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台湾岛内希望统一的人数,也绝对不会是这么小的一个数字,那么,随着两岸统一的日益临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台湾同胞加入进来,反对台湾当局的以武拒统、挟洋自重,为两岸统一而奋斗,而这意义重大。

“阵前起义、不做炮灰”是正义的呼声,有利于打击“台独”分子的嚣张气焰。无疑,统促党的这个宣传口号非常好,尤其是在台湾当局加强对美勾连,妄图以武拒统的关键时节,这种呼吁对他们而言,近乎致命。原本,在面对大陆的可能武力攻台时,台湾当局就非常心虚,担心扛不住一波攻击,台军直接望风而降,如今倒好,多了个“阵前起义”,这就更好了,省得误伤了一些被“台独”势力绑架的统一力量。当年在解放战争时期,就有不少国民党军队出于民族大义,阵前起义,加速了全中国的解放,显然,台湾到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加速“台独”势力的灭亡,推进两岸的统一。

台湾当局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主动投诚就是唯一的出路。据台媒披露,台军方内部证实,台防务部门去年11月修订了突发状况的相关处置条文,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台军“不挑衅、不主动攻击,承受第一击,判明对方意图后,行使自卫反击权”,显然,台湾当局尽管信心不足,但还是想和大陆在武力上过招,换言之,不动点真格,它就会一直抱有幻想,幻想台军可以顶住,幻想美军会及时介入,事实上,这都是痴心妄想。大陆不动则已,动就能顷刻之间解放全台湾,有专家已经预测了时间,那就是24小时搞定。所以,真心奉劝台湾当局早日投诚,这是明智的选择,也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必将受到历史的严惩。

无论如何,在台海局势如此紧张的前提下,岛内还能传出如此令人欣慰的消息,实乃两岸统一之幸事。无疑,这已经成为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希望能早日与岛内“友军”会师,彻底解放台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