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局势升级!做梦都没有想到!闯完中国东海后,美军舰水手离奇死亡,军方回应:与战斗无关

2021年02月04日 09:5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美国《海军时报》报道,上个月底有一名初级水手在随舰访问关岛港口期间死亡。值得注意的是美军水手在死亡前,其所属的舰艇曾频繁出现在中国近海海域航行。美军高层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细节,为避免被无良媒体夸大报道引发恐慌。美国军方第一时间站出来紧急辟谣称,该名水手的离奇死亡和此前在中国东海海域的活动无关,在中国东海航行期间该舰没有爆发任何战斗。

这名离奇死亡的水手今年23岁,是美国海军"拉斐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上的炮手,在位于关岛基地的海军医院中去世。美军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该水手此前活动一切正常,直到在关岛海军基地的一个自由区域活动时,队友发现其反应迟钝身体状况不正常。而当时按照命令他正准备随军舰进行一次预定的港口访问。随后在附近区域活动的三名具备搜索和救援资格的水手立刻对他进行了抢救,直到一辆救护车抵达现场开展急救工作。不过不幸的是该舰员最终依然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美军还在调查具体死因。

该名水手死亡后引发了广泛的讨论,部分媒体发现这名水兵生前服役的"拉菲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此前曾频繁出现在中国近海海域执行任务。7月26日,"拉菲尔·佩拉尔塔"号和一架同属于美国海军的P-8A"海神"反潜巡逻机一起现身东海海域。该舰一直在打"擦边球"贴近中国领海线航行,最近时距离中国上海海岸仅不到185公里的距离。7月10日,"拉菲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还曾出现在中国台湾北部海域,最近时距离中国大陆浙江省海岸只有153.12公里。更早前6月17日,该舰也在东海执行过任务,当时还出动了舰载直升机。

因此部分无良媒体将联系起来称,该名水手的离奇死亡和此前在中国东海的行动有关。为了防止事态发酵,美军高层立刻出来辟谣称,该名士兵的死亡和战斗无关,在中国近海海域执行任务时没有发生任何战争行为。但目前并未查明该水手死亡的原因,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不过考虑到美国国内新冠病毒蔓延的趋势,该士兵的死亡或许和新冠病毒有关。

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海军的运期简直是"背"到了极点,各种离奇事故不断。"好人理查德"号的大火、"布什"号航母的新冠病毒反扑、海军陆战队AVV两栖战车进水沉没,如今又出现了舰员离奇死亡案。如果美国海军能够就此转运还好,否则即将举行的环太军演可能会发生更加严重的事故。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