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2021年02月04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月2日,东风本田首款插混车型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三款版本,分别是27.38万元的睿智版、28.98万元的睿驰版和29.98万元的睿雅版。同时提供了5成首付享24期0利息和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CR-V锐·混动e+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两侧的倒梯形镀铬装饰也变得更大、更精致,整体看起来时尚感和运动感更足。而车尾部分则是通过上下两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精致感和辨识度,同时铭牌标志还换成了“PHEV”突出身份特征。

CR-V锐·混动e+的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长度和宽度比起燃油版都有所增加。CR-V空间表现一直都广受好评,而此番插混版车型的空间表现无疑也很出色。内饰虽然看不出有明显变化,但配置一如既然的丰富。CR-V锐·混动e+三款车型都配置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此外像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种实用配置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可谓是CR-V锐·混动e+的重头戏。新车搭载了本田独有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分别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135kW电机组成,综合功率最大可达242kW。纯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5km,同时在i-MMD系统优势的加持,综合油耗可低至1.3L/100km。除了油耗低得吓人之外,CR-V锐·混动e+是可以上新能源牌照的,也就是说在限牌城市直接免去了摇号的烦恼。

2020年,CR-V以243037辆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宝座,过硬的产品素质是CR-V热销的主要原因。而此番插电版CR-V锐·混动e+的到来无疑是充实了产品线,消费者的选择性自然也会更多。由此看来,2021年CR-V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