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份同比增长158%,一汽红旗真的要“牛”转乾坤了?

2021年02月04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果然不出所料,2021年第一个公布销量的车企又是一汽红旗,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月份,一汽红旗的单月销量突破了32500台,同比增长158%。2021年首月就迎来“开门红”,用“大吉大利”来形容一汽红旗也比较合适。

从2020年一汽红旗全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早早地完成了20万台的销量目标后,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一汽红旗冲击车市的信心,根据此前不少媒体的报道来看,今年一汽红旗的年度目标为40万台销量,也就是说一汽红旗今年的月均销量基本上是在35000台上下。

新年新气象。2021年的第一个月,一汽红旗就交出了单月销量32500台的好成绩,也让不少车友和网友看到了一汽红旗的底气和势头。反观一些二三线豪华品牌的单月销量,能够达到这个销量的真的不是太多,一汽红旗的崛起大有要逼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退位的势头。

目前来看,一汽红旗的产品线还不是太丰富,其走量的主力车型主要集中在红旗HS5红旗H5,而红旗H9、红旗H7红旗HS7只是起到了辅助作用,相比红旗HS5抢眼的市场表现,还显得有点疲软,但各自的市场表现也正在逐步发力。

众所周知,在进行市场化运作后,一汽红旗无论是产品还是价格等方面,都在朝着接地气亲民意这个主线迈进,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旗下产品车型的价格偏高,还是让不少车友和网友心里有点儿不爽,如果再往下进行一些下探,估计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红旗H9和红旗HS7这样的车型价格,都够买一台BBA里面的车型了,鉴于国人爱面子的比较多,虽然红旗品牌在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意义上的情感,但是,在车型的保值率方面,并没有达到BBA车型的高度,所以说,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能否会保持节节攀升的势头呢?

一汽红旗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走量的车型还是集中在价格稍微偏低的红旗H5红旗HS5,反观整个汽车行业,真正能够在销量方面有所建树的产品车型,基本上都是在经济型轿车和紧凑型SUV,中型车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为了保证全年40万台目标任务的完成,今年一汽红旗会不会推出小一号的红旗H5或者红旗HS5呢?

写在最后:在去年的基础上翻倍是2021年的目标任务,对一汽红旗来说,既充满了希望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美好的希望面前,就看一汽红旗能不能再拿出像红旗HS5红旗H5这样走量的两款车型了,假如再有两款走量的车型加入,再加上红旗HS5红旗H5的助力,一汽红旗要“牛”转乾坤,希望还是很大的,否则,就会是另一番景象,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