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33% 上汽乘用车1月零售销量破8万辆

2021年02月04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1月零售销量破8万辆,同比增长33%,并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突破8万辆。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达到近5万辆,同比增长20%;MG品牌全球热销超3.6万辆,同比增长41%;R汽车ER6交付近1,000辆,创造新晋纯电品牌销量增速新纪录。

SUV方面,荣威RX5系列销量超1.6万辆。轿车方面,荣威i5销量攀升,达到15,443辆,环比增长5.5%;全新MG5上市两个多月订单破4万辆。新能源方面,荣威Ei5、MG EZS、荣威ei6 MAX、荣威RX5 eMAX、荣威RX5 ePLUS、MG eHS等车型持续热销,整体交付超1万辆。

除了上汽乘用车在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热销外。在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方面也极大地丰富了出行生态,其中斑马智行已更新至最新VENUS系统,可实现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并引入支付宝小程序。

同时,全新的R-TECH技术品牌也将在近期发布,具体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前沿技术。MARVEL R作为首款搭载该技术品牌的车型,可实现刷脸登录、手势控制天窗、语音控制巡航速度和跟车距离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