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叒叒出故障!这次还怪国内电桩?国家电网强势回怼!

2021年02月04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日一位刚提车6天的model 3就坏了!突然全车断电,连窗户都关不上,导致车主只能委屈巴巴地找到一块大纸板把窗户贴起来(纸糊窗?) 。见此情况车主当然是要找特斯拉的售后进行投诉。但售后给出的答案却令人无语。

售后回应

售后方称:”充电的电流太大,导致车内组件—逆电器烧坏。“但可笑的是,车主正是用特斯拉自家的充电桩进行充电的,是不是还是特斯拉自身的问题呢?但向来“嘴硬”的特斯拉怎会承认自己的问题!随后特斯拉继续回应:“那是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导致的!”(特斯拉,你承认自己有错就很难吗?)

国家电网回应

当然,国家电网可不能惯着这些“外来品种”,立马就发表了声明澄清,大致意思就是国家电网的电压电流都很稳定。(14亿人口都用那么久了,都没有问题,怎么一到把电充到特斯拉身上就有问题?是不是应该自我反省?)

特斯拉居然道歉?

可能特斯拉碰上“硬茬”了,特斯拉难得的选择道歉。但是,声明中特斯拉一方还是没有说出车辆的故障原因,而且还“甩锅”视频被恶意剪辑,录音还被修改过。(尊贵的特斯拉是永远不会犯错的?这明显不像是道歉啊!)

此次道歉不仅人民不买账,连新华网都看不下去了。公开点名批评到:“回应消费者质疑,不能轻描淡写,更不能态度傲慢!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是百花齐放,对待消费者的态度,决定企业发展的高度。“

细数特斯拉的“好事”

就此问题,作出延伸,反观上年特斯拉的”坏事成绩单“可谓是”满江红“。据不完全统计,特斯拉2020年在中国至少发生11起失控事故(其中因事故撞毁的地点有:厕所、大堂、加油站等等)

但最后特斯拉给出的解释均是用户操作不当,类似的字眼。(特斯拉车主:我踩不到刹车是我的腿问题?特斯拉爆炸是我们自家的电路问题?完美的特斯拉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最后说一句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就必须有一定的担当。既然中国都对特斯拉有有待条件,为何还要做“白眼狼”没有用心对待消费者?永远不正视自身问题,特斯拉只会走下坡路,这跟引火自焚毫无差别。我行我素不是品牌个性,而是态度。

在这选择众多的时代,继续我行我素,到最后亏损的自会是特斯拉自身。好好对待消费者、好好做产品才是硬道理,希望特斯拉能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