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中置!超跑!现代汽车的最强运动时代要来了?

2021年02月0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现代进入一个崭新的运动时代之后,带给我们的惊喜一波接一波。日前,有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正在打算推出一款中置引擎的跑车。

去年,飞思N荣获了无数荣誉,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现代汽车。而现代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确实有能力,将现代品牌变成一个真正的运动品牌。

此次曝出的中置引擎跑车计划,很可能是现代品牌未来最重要的一步之一。

有了飞思N这个颇受好评的性能钢炮,现代可能想再推出一款更加纯粹的旗舰跑车来提升现代的品牌力。

根据相关消息,这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0马力甚至更高,匹配8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而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现代汽车目前就这款跑车的定位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原因是,现在汽车正在评估这款车未来将在现代品牌下,还是使用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商标。

有意思的是,去年11月,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名为RM19的中置引擎原型车,但是乍一看,这货和飞思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一来没有什么新意,二来又是个概念原型车,所以当时可能大家也并未对此产生较强的兴趣,但最近这个消息曝出之后,立马和之前的原型车联系在一起。

韩媒后续报道说,这台尚未亮相的中置引擎跑车与飞思无关。这是一个利用飞思的车身搭载了中置引擎架构的测试骡子车。

可能现代汽车并未想着这么快去宣布关于这台中置引擎的跑车的具体细节。

不过,就一台2.0T的引擎体积来说,造型可能不一定会遵循以往的中置引擎跑车。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台中置引擎跑车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即发动机驱动后轮,电机驱动前轮。

现代此前也是有过一台劳恩斯酷派,采用的前置后驱结构。

也就是说,不排除现代会打造一台类似劳恩斯酷派风格的车型,毕竟一台2.0T引擎,并不需要太大的后部空间就能做到。

未来,这台中置引擎的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Supra、日产Z系列以及其他品牌的入门级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得到了宝马M"真传"的现代N部门,未来这台跑车绝不是此前装装样子的现代跑车了。

无论是怎样,以目前的信息来判断都为时尚早,好在这台车预计在2-3年的时间内发布,相信现代车迷们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