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小卫士”,继凯捷、MINIEV后,五菱皮卡也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04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总有那么一些东西它们愿意去融入广大劳动群体,在众多汽车品牌当中,如果提到豪华品牌,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心目中的豪华品牌列出来一张单子。但如果说起亲民的品牌,能够匹配创业者、劳动人民的车,我想那个品牌一定是五菱

诞生于1985年的五菱时刻都在体现着“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品质驱动生活”为定位,成为了广大创业者们最好的合作伙伴。俗话说的好,“有车的地方就有五菱”,这句话看似夸张但仔细想你才会发现言之有理。五菱汽车已经深深的融入进了这群奋斗者的生活中,虽然开在马路上的五菱非常的不起眼,但却成为了它们最亲密的伙伴。手动挡、后驱、中置布局的“神车”标志也在这时贴在了五菱汽车上。

五菱汽车在最近几年也开始向着不同的领域发展,过去我们说起五菱,可能就只有五菱宏光、五菱荣光等一系列微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五菱在最近两年频频放出“大招”,在2020年9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北京黑糖方盒子艺术中心正式预售了旗下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并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上市。

五菱凯捷开启了“大四座家用车”品类的开启,它将以前五菱汽车的务实风格全部扔掉,将舒适、豪华带入其中。

然而,没有变的便是它亲民的售价,8.58万-13.48万的诚意让它在上市之初便一路凯歌杀到了当月MPV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可见这一次五菱做出的改变,让中国市场上的10万元级终于有一辆拿的出手的MPV,销量足以证明一切。

2020年7月24日,五菱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双门四座的亲民的A0级车解决了人们短途便捷出行的问题。

五菱宏光MINI EV出现之前,3万元级别很难找到一台适合刚刚步入社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或者宝妈的代步车,五菱宏光MINI EV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2.88万-3.88万的售价让它直接成为一匹黑马,在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直接冲进前十并且坐在了第7名的位置上,特斯拉Model3仅仅排名第11,五菱宏光MINI EV也成为了当月前十名中唯一的一款纯电动汽车。

根据最新的消息,五菱在2021年还将有“大招”放出。首先就是第二款银标车型-宏光侠,定位为硬派SUV。宏光侠外观原创度非常高,硬派的造型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台五菱

分体式的大灯还有“X”型车灯造型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厚重、粗壮的包围的确非常“硬”。车身侧面的造型为传统的方盒子,细心的人可能已经发现了门把手处暗藏玄机,没错,这极有可能是一台对开门的SUV。

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有消息传出宏光侠很有可能是后轮驱动。目前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热度之高肉眼可见,但是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但同样非常喜欢硬派SUV的人们,五菱的这款宏光侠将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而以历史为参照,这款宏光侠如果量产,那么它的销量大概率会复刻五菱宏光MINI EV。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品牌现在的车型大多数还是以微面、MPV为主,轿车只有五菱宏光MINI EV。

根据最新的消息,五菱将推出一款中型皮卡——五菱征途。目前在五菱官方线上渠道,五菱征途已经开启了盲订。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的车系,五菱征途将会是一款红标车型,虽说官方还没有给出它的定价,但是根据五菱的惯例,它的售价还是将以亲民为主。

皮卡车型的灵魂便是它的货箱,五菱征途货箱的长宽高为2000/1520/365mm,还可以放至纯平。

皮卡的最大卖点就是它那出色的多功能性,相比于轿车和SUV,它的载货能力更强,可以应对的场合也更多。所以五菱为了让征途应对各种不同场合,针对不同的用车人群推出了面向垂钓爱好者的“激浪征途、”面向滑雪爱好者的“御寒征途”、面向野营爱好者的“越境征途”,还有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四种配色,并且提供了多种改装套件。

五菱的车为什么这么叫好又叫座?这一次它再度给出了答案,找到市场空白,以亲民的售价和卓越的品质进入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芳心,两款新车的出现是否能成为爆款现在还不好说,但是回顾之前车型以及销量,征途和宏光侠成为爆款我认为是非常有可能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