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单月销量 广本暂败东本

2021年02月0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根据本田汽车2月3日发布的2021年1月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数据,1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15.7万辆,同期比104.8%。其中广汽本田1月终端销量为6.7万辆,同期比87.8%;东风本田1月终端销量超过9万辆,同期比为122.5%。

其中ACCORD雅阁、VEZEL缤智、BREEZE皓影、CR-V、CIVIC思域和XR-V六款车型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CR-V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2150辆,展现了环保与科技的强劲实力。

不过,汽势Auto-First注意到,本田在华1月15.7万辆的整体销量中,在华两家合资企业的销量差距再次拉大。1月,东风本田较广汽本田销量多了2.3万辆。而从2020年全年销量看,广汽本田全年终端累计销量为80.66万辆,东风本田全年终端累计销量为82.04万辆,东风本田全年比广汽本田才多了1.38万辆。这也意味着,尽管保持了稳健发展,但与兄弟公司相比,广汽本田将在未来承受一定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