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视频」以美景之名 与第七代伊兰特一起畅享北京深冬之韵

2021年02月04日 12:3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文/e汽车 路天明

一转眼就到了冬天,在岁末年初的季节里,我们总想留住些什么,而切身的感受便是留住记忆最好的方式。

就拿当下的北京来说,虽然凛冽的寒风让人忍不住裹紧了衣领,但是那些冬季里才有的美景,也变成了记忆中北京那份独有的经典。

比如,颐和园的冬韵,冬至前后,阳光斜照,穿过十七孔桥的桥孔,那是一份只有冬季才有的景色;还有胡同里那一份冬季里的市井韵味,是老北京绵延至今的风情;“798”里大大小小的各种画廊、艺术中心、小剧院,到处都透露着北京特有的那份气质与经典。

说到经典,汽车行业同样有着自己的经典。比如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到底什么样的车主会选择伊兰特?

许多消费者认为在10万的购车区间内,实在有大把大把的“最优选”。

曾经困扰类似问题的车型还是MINI,但MINI车主告诉我们,买MINI是一种态度。

同样的,我认为这句话套在第七代伊兰特身上也非常合理,买伊兰特是一种情怀,当然,也是一种态度。

到底什么样的车主会选择伊兰特?

是一种对生活的不妥协,因为选择伊兰特的车主,自然是颜值、科技感、动力都想要。

在第七代伊兰特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全面均衡的产品力,还有对于生活和自我,不断追求完美的挑战——那不仅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信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