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剪刀门的小鹏P7鹏翼版 多花这6万 到底值不值?

2021年02月04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货新能源三巨头,还是原来的那副排面,蔚来有自己的打算,威马在筹谋上市,小鹏自然也没闲着。很多人买新能源的产品时,都会去跟特斯拉对比,好像外国的月亮更圆,好像只有开上了那个带着“T”字标的才算是新科技?不一一评论,只想说好车的标准,不是车标,而是一款车到底带给了你什么感受。

美国大片中驰骋的跑车,和停下来之后的鸥翼门,以及流畅的线条和一闪而过的速度感,这些如果你还都记得,那么请离特斯拉远点,Ta不能给你的,小鹏P7鹏翼版可以。小鹏P7,不再是个新鲜产物,已经是相当牛皮的续航里程,和所有人都喜欢的超流线设计感之下,鹏翼版显然能做得更多。

先是颜色,绿,是最近莫名其妙就流行起来的一种车漆颜色,很多原本并不属于这个范畴的车主,通过车衣也要让生活变得更加过得去。但是P7的鹏翼版直接给你专属超闪绿的颜色,青翠到你感觉每天都是初春。而这一道涂装,其实是经过专业团队168天的配色之后才出现的颜色,只有小鹏P7的鹏翼版才有。

到了,终于到了小鹏P7鹏翼版最炫彩的时候了。你坐在车内,可以轻轻按下开门的按钮,车门就会在电机的带动下缓缓升起。对,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是向上缓缓升起,直接给你来款跑车才有的剪刀门。不过还有一点,就是TA不仅仅是个简单的剪刀门,还有雷达避障技术以及自动开启功能,车门下方一颗不起眼的雷达,专门用于探测车门前的人。如果探测到车前有人的话,那么车门向上的动作就会立即停止,直到没人之后会再度开启。

基于小鹏P7衍生而来的小鹏P7鹏翼版,在内饰上大面积还是相同造型,不过细节的手缝线,是区分的一个焦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6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小鹏自己的Xmart OS车机系统,玩转科技肯定是没问题。

小鹏P7鹏翼版提供四驱高性能和后驱超长续航两种版本。四驱版本的前后轴各安装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6kW(430马力),峰值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NEDC续航里程为562km,适合更加喜欢玩车的小伙伴。而后驱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则由670km。

鬼斗车观点:有人说,多6万块钱买一个鸥翼门不值得,请问那什么才是值得呢?一个门是个看似简单的装置,但是从平开到升起,这代表的是技术的实力。就这车,出去撩妹撩不到算我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