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不输炮 五菱首款皮卡征途到店 货箱2米长 能越野吗?

2021年02月04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长城炮走红,皮卡又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粉丝们非常关注的车型之一。最近,五菱首款皮卡征途曝光后,聚焦度颇高。日前,鬼哥了解到,现在,征途实车已经到店,粉丝们可以到店看车,预计在3月份左右正式开始销售。

从外观看,这款车型气质很硬汉,并不比长城炮逊色。从前脸的设计中,还能看出很多家族元素,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但是作为一款硬派车型,这款车又显得很厚重,前脸下方的保险杠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很大气。

据悉,这款车型之后可能推出四种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有很大的改装空间,喜欢旅游的粉丝们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把征途改装成能够出游的特色车型,不光拉货还可以外出旅游。

在尺寸上, 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比长城炮的尺寸稍小。不过,征途的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比炮更有优势,尤其是长度,炮的货箱长度为1520mm,两车之间相差480mm,看来五菱的这款新皮卡很适合拉货。

相对于硬派的外观,征途的内饰采用简约的风格,8英寸的中控屏,车内没有太多的软包装饰,很居家的样子。智能装备看上去也不多,多数是物理按键。

动力装备并不惊艳,据悉,新车1.5L+5MT,最大功率99马力,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及博世第九代ABS+EBD,百公里油耗为7L。这一连串的数据跟厚重的外观相比来得有些“简约”,但如果是家用,够用完全没问题。而且,油耗并不高,算得上经济。不过想要去征服山路或者去越野,并不是最佳选择。

鬼斗车观点:从五菱以往的定价风格以及新车装备看,这款车型在定价上应该走低开路线,很可能又是一个爆圈的价格,能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这次发布的信息中没有看到自动挡车型的消息,预计可能会在下半年或之后推出。 那么,对于这款车型,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喜欢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