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改,配双联屏!新款长安CS35 PLUS值得期待吗?

2021年02月04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可以说一款产品的高颜值无疑是最能抢占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汽车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对于他们来说既要兼顾外观内饰颜值、空间配置和动力等要素外,还要在售价上照顾到自己的钱包,因此一款小型SUV就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国内小型SUV市场,虽然合资品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份额,但是国产自主品牌也打造了一些不错的车型,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长安CS35 PLUS

日前,这款小型SUV迎来了更新,新款长安CS35 PLUS正式亮相,新车将于3月份上市,整车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颜值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那么新款长安CS35 PLUS到底变了什么?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新款长安CS35 PLUS变了些啥?

提到长安汽车,自从长安CS75PLUS用上全新设计之后,销量就一路飙升,旗下不少车型也开始跟随这一设计,比如长安CS55 PLUS、逸动PLUS、长安CS85 COUPE等,现在终于轮到了长安CS35 PLUS

在新款长安CS35 PLUS身上我们看到使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的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备了贯穿式LED日行灯,格栅内部红色"S"以及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视觉冲击力更强。(配图为:官图)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线条比较流畅,但新款车型在车门侧裙处增加了红色元素点缀,同时配备了18寸全新轮辋,都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上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

悬浮式车顶也是目前流行的元素,贯穿式尾灯和车头很好的进行了呼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尾部带有一体式的车顶扰流板,放在这样一台小型SUV来说,很好的提升了运动感受。

就外观而言,新款长安CS35 PLUS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老气的设计,还是有了比较大的改变,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保持了长安目前家族化这套设计语言,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让年轻用户更容易接受。

相比外观来说,新车内饰也有了比较大的升级,虽然官方仅公布了一张官图,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整体布局和UNI-T比较接近,更有设计感和科技感了。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双联屏设计,这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来说,不去是不敢想象的,在同级别中也比较少见。

具体细节来看,配备了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导航、语音识别、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将具备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并还提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等功能。

此外,在黑色的主题色调下,新车在座椅和门板上加入红色缝线点缀,让这款经典深色内饰透出一丝运动的气息,与此同时还是新增加了电动尾门功能。由于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咖哥预计在乘坐空间上依旧会延续现款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35 PLUS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版的1.6L+5MT/CVT以及爱信6AT的动力组合也有望继续保留。底盘悬挂上将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悬的组合。

外观大改,配双联屏后,值不值得期待?

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 PLUS相比其它长安热销车型在外设计上都延续了长安较早的一套设计语言,看起来在时尚和运动感上营造的比较一般,而新款车型可以说进行了一次改头换面的升级,外观用上了长安最新家族化设语言,内饰设计质感和科技感都有了很大提前,尤其是用上了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也加入了更多的互联功能,都让整车性价比更高了。

关于售价,参考现款长安CS35 PLUS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咖哥预计新款车型的起售价仍然保持在7万元左右,配置上也更要厚道,预计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都会成为配备,1.6L车型预计会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售价,来保持产品性价比优势,做到加量不加价的升级,而蓝鲸1.4T动力车身由于配置的增加预计售价将会小幅增长。

长安汽车CS35系列车型,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辆,很明显它能够受到欢迎,一方面是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二是相比其它合资品牌,性价比优势比价明显,10万元买合资品牌,你只能买到配置一般,基本没有智能化配置的车型,三是自主品牌近几年在品牌以及口碑上都有了比较迅速的提升,买回来并不会感到没有面子。

写在最后

综合来说,新款长安CS35 PLUS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后,外观内饰都变得更好看了,科技配置也更强了,预计将能够吸引到更多年轻用户。但是它也将面对吉利缤越、瑞虎5x、新宝骏RS-3等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竞争,如果未来上市能够给出一个不错的售价,咖哥觉得应该会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