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简直就是沃尔沃“亲儿子”,和大众途岳比 怎么选?

2021年02月04日 16:45:01
分享到:

领克05简直就是沃尔沃“亲儿子”,和大众途岳比 怎么选?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有不少人在映璇汽车工作室的直播间里提到领克05和大众途岳这两款车,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究竟这两款车哪一款车更加值得入手。今天咱们开门见山,小编先告诉您小编的想法——选领克,这波不亏。

领克05背后就是沃尔沃领克05用的所有的东西80%都是沃尔沃的。所以领克05开起来就是沃尔沃的感觉。外观上领克这款轿跑型SUV溜背的设计比途岳的S流线型做得更加自然优雅。途岳就是途岳,就是大众下一个普通的车型而已。根本比不上领克沃尔沃“亲儿子。”另外从驾驶上来说,领克直接把沃尔沃的底盘都直接搬过来了,底盘的感觉跟沃尔沃一模一样。并且领克05还针对年轻人的审美做了一些非常有创意的改造!

领克的设计语言简直就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拉高硬朗的腰线,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中网,丰满圆润的车尾,独立灯珠的尾灯。战斗气息浓厚的双出排气,画龙点睛的内饰板,大宽轮胎和大轮毂让人一见倾心。内饰部分大面积的软皮革和真皮用料,对成本上丝毫不心疼,领克05对自己下手非常狠。熏黑镀铬装饰,令人耳目一新的多色氛围灯都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的体验感。

搭载了Drive- 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悬挂形式为:前麦佛逊式独立前悬挂与多连杆式后悬挂。作为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鼎力之作,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仅需35米,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以更智能化的动力分配模式征服复杂地形路况。实战下来小编发现它的动力表现也非常的汹涌澎湃,油门一轰超车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推背感也很强,操控感很强的一款车。

价格方面来简单对比一下两款车,领克05的价格区间在17.58—23.58万元,途岳16.58—22.38万元,两款车的价格上相差并不大,实际到手价领克05的价格大约还会很低一些。放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参考。

在小编看来这两款车其实是适合完全不同的车主的。如果说一个人开着途岳的车,那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是一个有一定人生阅历,非常沉稳,已经拥有美满家庭的一个男性。但是如果你让我想象一位开着领克05的车主,那我会觉得他是一位创业小有成就,享受单身生活好交朋友的一个人,可能是一位男性,也可能是一个有个性的酷girl!领克这个品牌在我心中就是年轻的代名词,年轻就有无限可能,领克也有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