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商务风格 红旗H9比不过它

2021年02月0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想要商务风格座驾,红旗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可红旗H9车主也有烦恼,走到哪都是焦点,想低调,有点难。

红旗H5又太时尚,况且容易与满街的T3撞脸,如果家用,倒是很超值,那想要低调一点的商务风格到底选啥车型才最合适,推荐红旗H7

红旗H7定位是C级轿车,车长超过5米,目前在售车型最高售价不足32万,相比于红旗H5的时尚,红旗H9的霸气,红旗H7确实要低调很多,之所以说它低调,是因为这款车非常有实力,而且外观设计不张扬,商务气息更浓,虽然在车水马龙中颜值并不出众,可开上这辆车,不失身份,不堕清名,是低调商务人士出行之佳选。

红旗H7的前脸采用红旗品牌最传统的设计理念,略带发散型的直瀑式格栅,成熟庄重,格栅中间位置的一抹飘红,是红旗品牌的经典设计,有传承感,两侧LED大灯造型稳重,前脸的整体感觉是扎实敦厚,普通却又不流于世俗,个人认为,代言人靳东和这款车的气质最相近。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饱满,车尾简简单单,从车尾能看到老红旗的影子,不过尾灯是个亮点,造型像是两面飘扬的红旗,点亮后在夜间的辨识度很高。米其林R17的博悦轮胎,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并且胎噪也很小。

走进红旗H7的驾驶舱,并没有太多时尚感觉,依旧是商务风,中控台使用搪塑工艺,手感柔软,平和舒适的触觉感受,一条深色木质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采用缝线工艺的座椅,软硬度适中,挑剔的老板们也完全能够接受。

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幕,并不亮眼,车内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这是考虑到商务人士在行驶中操控的便捷性,成熟一点的车主,多喜欢物理按键那种实在的触碰感。

红旗H7的动力系统,推荐2.0T发动机版本,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260N·m。

红旗H7,是最原汁原味的红旗车型,也将迎来改款,改款后的车型,将与H9的外形相似,现款的红旗H7,那种低调的感觉就不会再有了。实力不凡,外形低调,很适合成功商务人士工作之外的出行代步。

还是那句话,不失身份,不堕清名。对于这辆即将改款的红旗H7,你有什么想法,可以在留言区唠叨几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