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纯电版:搭载梧桐车联系统,具备220V放电功能

2021年02月04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是基于CS55 PLUS车型打造而来,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万-20.09万元,提供NEDC工况续航605公里以及403公里两种不同版本的车型。此外,这款车还搭载SONY音响、220V放电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高级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在格栅以及翼子板等位置均加入了蓝色饰条等元素,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也是偏向于硬朗的设计,方正的造型,给人十足的安全感。车顶还有镀铬行李架装饰,轮圈的造型比较运动,硬朗的腰线营造出一定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毫米,轴距达到2,650毫米。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提供84.2kWh和52.7kWh两种电池包,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5公里和403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从30%电量充到80%。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