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选哪款SUV?第二代传祺GS4让年轻人买车不再将就

2021年02月04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网友:麻哥你好,最近一直在看传祺GS4、博越PRO和长安CS55PLUS这三款车,因为自己预算在10万左右,这个价位选合资的性价比不是很高,所以还是国产车优先,现在很纠结,想问问哪一款更值得选。

第一眼看到这个问题,我就在想,这位投稿人这么问,内心恐怕早就有决定了,因为能在选择之多的10万级SUV的市场里,缩小范围到挑出传祺GS4、博越PRO和长安CS55PLUS这三款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就已经很能说明投稿人的毒辣眼光,想继续在这三款车里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相信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既然问题找上门了,汽车生活编辑部还是会尽量献言献策的,接下来看Micky、祺哥、队长、程老师如何评价这三款车。

稳重大气的第二代传祺GS4开局首胜

麻哥:Micky,如果是你的话,面对传祺GS4、博越Pro和长安CS55PLUS这三款车,你会做出什么选择?

Micky:这问题不难,三观跟着五官走就对了

作为最能站在普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女性消费者立场的Micky,在看到第二代传祺GS4、博越Pro和长安CS55PLUS之后,她给出的理由是:第二代传祺GS4更加稳重大气,完全是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

首先,第二代传祺GS4采用广汽传祺凌云翼3.0设计语言,整体给人一种富有张力与力量感的第一印象,同时,第二代传祺GS4的前后灯组、进气格栅等部位还做出了精细化的处理,所谓粗中有细,这种简洁却又不简单的设计手法在第二代传祺GS4的身上有着很好的体现。

相比于长安CS55PLUS和博越Pro的年轻有余、稳重不足,第二代传祺GS4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内饰细节之处见第二代传祺GS4真章

麻哥:祺哥,Micky刚才说三观跟着五官走,你自己怎么看?

祺哥:外观是给人看的,内饰才是给自己享受的,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我反正更看重整体内饰,设计细节必须经得起推敲,用料也不能低廉。

一向追求质感和注重细节的祺哥表示,对于一辆汽车的印象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内饰的风格和材质。

这方面,第二代传祺GS4采用双12.3英寸屏幕设计,配合中控台区域的双“X”型元素、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GS4还大面积使用了极具豪华感的皮质软包设计,整个座舱诸如耐污环保皮革、高档麂皮、TPO环保材料等环保材料的比例高达95%,这些材质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也让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感直逼豪华品牌车型。

当然,同样作为优等生的长安CS55PLUS和博越Pro在设计上也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在内饰用料的良心程度上,第二代传祺GS4稍胜一筹,并且,在这个价位里,传祺GS4几乎就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之一。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年轻人必备潮品

麻哥:队长,祺哥和Micky都已经给出了理由,要不你来点更专业的意见?

队长:作为一个车评人兼数码爱好者,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有点意思,智能化做得即全面又实用,如果是我,我应该会选传祺GS4

在智能化领域,广汽集团一直走在行业前端,通过与腾讯、华为等IT巨头的合作,广汽集团已率先交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智能化系统——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在第二代传祺GS4的身上,这套系统同样得到了运用。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其实涵盖了两大板块,即ADiGO自动驾驶系统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对应的功能也有所区别。以ADiGO智慧物联系统为例,在该套智能系统的支持下,第二代传祺GS4可以为车主提供管家级别的服务,并且,第二代传祺GS4的语音识别在体验感上也非常流畅,能在十余种场景下语音操控空调、座椅、导航等40余种功能,而且还支持免唤醒,体验感绝佳。

而博越Pro和长安CS55PLUS搭载的分别是吉利的GKUI19系统和长安的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在智能化越来越成为影响年轻人购车最大因素的情况下,多数车企都在快速抢占技术高地。不过,按照现如今的发展阶段来看,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第二代传祺GS4还是更加值得一试。

黄金动力组合加持

第二代传祺GS4完美兼顾强动力和低油耗

麻哥:程老师,要不你也来品品?

程老师:我觉着在这个价位里,这三款车都挺好的,各方面实力很不错,没什么毛病可挑的,如果实在只能选一款,那我肯定看哪款车的动力更足一些。

这方面,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的是全新1.5TGDI高性能发动机,这是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7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数据表现十分亮眼。

同时,第二代传祺GS4还通过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的应用,做到了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前提下,还能降低油耗,让第二代传祺GS4在动力性能和低油耗之间达到平衡,甚至做到足以与同排量的合资发动机一较高下。

其实,选车从来不是一件难事,难的是受限于预算,这话可能难听,但话糙理不糙,尤其是对于刚入职场,手头并不宽裕的年轻人而言。

如今,90后已撑起购车市场半边天,在这其中,1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就是多数年轻人的首选。所以,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如果你觉得想要挑出一款品质能让自己满意,面子又过得去的SUV,第二代传祺GS4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